《星際效應》馬修麥康納可能從政! 「民意許可」將參選德州州長

馬修麥康納。(圖/達志影像)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日前鬆口,不排除參選德州州長。(圖/達志影像)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不排除參選德州州長或是其他政治職位,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明確的決定,但他針對自己的政治哲學做出了解釋,拋開個人的價值觀,作為美國人,應該重新建立彼此的社會契約。

根據路透社報導,主演過《星際效應》、《傻愛成金》等好萊塢電影,於2013年更以《藥命俱樂部》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知名影帝「馬修麥康納」,在18日的電台採訪中,被問到是否有意參選德州州長或其他政治職位時表示,自己還沒做出決定,但也不會排除這個可能性,「我的意思是,不是我說了算,這大部分將取決於人民,而不是我。」

馬修麥康納補充,現在政治對他來說似乎是個爛生意,但當重新定義政治的目的之後,可能會讓他更感興趣。此外,馬修麥康納分享了他的政治哲學,「在個人價值觀的背後,作為美國人,我們應該要重新建立彼此的社會契約。」然而,他也坦言,懷疑一個人能為政治做多少事情,也並不知道政治是不是他完成自己能力所及之事的最佳途徑。

影帝《藥命俱樂部》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修麥康納曾以電影《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現年51歲的馬修麥康納在德州出生長大,後來搬到了洛杉磯,以《絕配冤家》等愛情喜劇開啟了電影事業。據報導,包括現任總統川普、已故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前卡梅爾市市長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以及前明尼蘇達州州長傑西•溫圖拉(Jesse Ventura)等都是出身影視界的政壇人物。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防塵多層組合鞋架特價!5層設計超大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