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衰男下橋剎不住撞上賓士C250 右手臂慘遭輪胎壓困慘叫

▲▼騎士下成蘆橋剎不住,撞上賓士轎車後手臂遭輪胎壓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騎士下成蘆橋剎不住,撞上賓士轎車後手臂遭輪胎壓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與蘆洲的連結要道「成蘆橋」19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的黃姓男騎士往五股方向要下橋時,因為剎車不及追撞賓士轎車C250,整個人跌落後,右手臂又被賓士的車輪壓夾,導致他右手及右膝都有擦傷狀況並受困,經救護人員協助脫困後,初判無骨折、意識清楚,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千島湖劫船24台人成焦屍…記者憶佯裝家屬與公安諜對諜

案發現場/劫獄6囚飲彈排成「詭異梅花」 生前打給他:我死了家裡反而解脫

▼賓士轎車後方保險桿被騎士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騎士下成蘆橋剎不住,撞上賓士轎車後手臂遭輪胎壓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