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皇上」霍建華 黃寶慧彈奏《心如刀割》秒變粉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黃寶慧昨(18日)出席私人聚會,巧遇「皇上」霍建華。兩人日前才在林心如爸爸的壽宴碰面,時隔兩周又相遇,一時興起,黃寶慧現場彈奏《心如刀割》,獲得霍建華的大力讚賞,讓她笑稱:「大大滿足了我小小粉絲的虛榮心啊。」

▲▼黃寶慧與霍建華。(圖/取自黃寶慧臉書)

▲黃寶慧與霍建華巧遇。(圖/取自黃寶慧臉書)

林心如的爸爸林文正日前舉辦70歲壽宴,霍建華也上台為林心如獻唱《心如刀割》,黃寶慧表示:「當時坐在主桌的我,被台上的霍建華深情為愛妻林心如獻唱的這一幕感動不已,不自覺拿出手機拍下這一段令人動容的畫面。」該影片不僅成了ETtoday新聞雲的獨家新聞,各個電視台、媒體也都爭相來詢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寶慧與霍建華。(圖/取自黃寶慧臉書)

▲▼黃寶慧為霍建華現場彈奏《心如刀割》。(圖/取自黃寶慧臉書)

▲▼黃寶慧與霍建華。(圖/取自黃寶慧臉書)

時隔兩周,黃寶慧出席私人聚會,碰巧遇見霍建華與林心如的父母親。雙方敘舊下,一時興起,黃寶慧臨時在網路聽了一下《心如刀割》的旋律,隨即現場彈奏,霍建華也在旁聆聽打拍子,讓她開心地笑說:「今天我的臉書上女生朋友全部都是羨慕嫉妒恨,有人說要三天不叫我姐姐,有人叫我去買樂透。」

事實上,這是黃寶慧第一次彈奏《心如刀割》,她笑稱:「保證第一次彈!連皇上都說好厲害,我虛榮+3級。」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她還說:「我的姊妹淘朋友看到這一幕,不要太羨慕我啊哈哈哈,今天太開心了。」

▲▼黃寶慧與霍建華。(圖/取自黃寶慧臉書)

▲黃寶慧與霍建華相遇讓許多人相當羨慕。(圖/取自黃寶慧臉書)

39歲男神上節目相親正妹! 意外挖出「13年前驚悚殺人血案」

新人女星跳槽被老闆報復「邊哭邊遭性侵」! 還爆:出道前賣過淫

尪深夜出軌兒子保母! 正宮「荒謬手段逼嫁」報復:住在一起

木村拓哉歡慶48歲生日! 2女兒「童年嫩照」曝光…從小高顏值

被新冠害慘離婚! 女星Rain宣布離婚富商夫…19個月豪門婚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