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噴槍」真正用途曝光!水電師傅解答...千人驚:誤會好多年

▲▼有水柱噴槍的馬桶,廁所。(示意圖/達志影像)

▲馬通「噴槍」用途是什麼?水電師傅解答了。(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許多馬桶旁邊都裝有一支水柱噴槍,但很少人知曉正確用途。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店裡裝修,他發現新馬桶旁邊「少裝一支槍」,不禁好奇詢問水電師傅,才驚覺那支水槍不是用來「洗馬桶」,「原來我誤會了那麼多年」。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我一直以為這支是洗馬桶的」。他說,最近店裡裝修,他發現新馬桶沒有裝「水槍」,立刻傳訊息詢問「少一支槍?」起初水電師傅一頭霧水,直到收到照片,才恍然大悟「那是洗屁股的啦…」

原PO表示,原來他誤會了那麼多年,現在總算真相大白,但他也好奇「如果在外面餐廳或是共用廁所,真的會有人拿這支來洗屁股嗎?應該很多人都以為這是洗馬桶的吧!」

▲▼馬桶「噴槍」真正用途曝光!水電師傅解答...千人驚:誤會好多年。(圖/爆廢公社)

▲原PO表示,他誤會好多年,最近才知道用途是「洗屁股」。(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上千人留言。許多網友看完都驚呼,「這會洗到菊花痛哭流涕吧」、「我也一直以為是洗廁所的」、「我也一直誤會,因為那個水柱真的很強,拿來洗屁股不會痛嗎」、「我們家也拿來洗馬桶」、「這是洗車的吧,我每次都把整台機車搬進廁所」。

其中,也有知情網友分享,「我愛死了」、「簡易型免治馬桶」、「我都在大號時順便用來刷牙漱口」、「我家的水壓太強,拿這支洗,大概可以順便洗到十二指腸」、「在家裡才用來洗,外面的根本不敢用」、「初次啟用前要調水壓,調整成跟免治馬桶一樣,這樣就不會感覺那麼強,也不會弄濕褲子或地板」掀起熱議。

▼許多網友都跟原PO一樣,以為是用來「洗馬桶」。(圖/爆廢公社)

▲▼馬桶「噴槍」真正用途曝光!水電師傅解答...千人驚:誤會好多年。(圖/爆廢公社)

▼有部分網友指出,這樣的設計,在外國其實很常見。(圖/爆廢公社)

▲▼馬桶「噴槍」真正用途曝光!水電師傅解答...千人驚:誤會好多年。(圖/爆廢公社)

►卸妝水始祖有夠便宜!真的比市面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