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笑稱:「要殺無慘靠臉就好」

近期《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在日本及台灣正式上映,精彩的動畫製作與感人的劇情打動無數粉絲,日前票房更屢屢創下新高成為了近日最火熱的討論話題,再度將這部具現化級作品帶回人們的眼界中。隨著《鬼滅之刃》人氣的再度翻紅,不少廠商也紛紛推出了與其合作的聯名周邊,除了製作精美的周邊之外,其中也不外乎一些做工粗糙的跟風之作,想不到最重視動漫合作的日本近期竟出現了幾尊《鬼滅之刃》的「邪神人像」,嚴重崩壞竈門兄妹的毀三官程度也引來不少網友笑稱:「要殺無慘靠臉就好」!

「邪神」是網友拿來形容「造型崩壞」的模型的代詞,過去在網路上流傳許久的「邪神佐助」與「邪神 Saber」便是其中最知名的作品,這類作品一般都是出自於大陸的盜版商品,沒想到這次的邪神竟出自於原產地日本令人感到相當意外。前陣子在一則日本新聞中介紹了長崎縣最近釋出的「鬼滅之刃」稻草人人像,並以「鬼滅之刃聖地」作為新聞標題報導,但仔細一看便會發現一古邪氣從電視中竄出,只見主角炭治郎的瓜子臉完全扭曲,圓滾滾的臉頰神似櫻桃小丸子中的 Q 版角色,而在原作中被不少網友受封「我婆」的禰豆子則更加悽慘,嬌小的身軀直接橫向發展將近 5 倍,瀏海也吹成了老派的半屏山,更別說那令人想歪的咖啡色髮尾,不說大家還以為這尊稻草人的原型是渡邊直美呢。

除了這尊令然感到毛骨悚然的邪神外,另尊竈門兄妹稻草人也同樣令人震驚,雖然在臉部表情上較為忠於原作,不過那好像被人活生生灌了兩拳的臉頰到底是怎麼回事?!除了這兩對邪神外,這個觀光園區更還有25尊邪神鎮守,可說是連無慘都害怕的絕對領域阿!這次的《鬼滅之刃》邪神風波也讓不少日本網友笑到噴飯,能看到少有出包的日本難得推出邪神,想必連日本網友都感到非常訝異吧!

※本文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宣布回歸《慕留人-火影忍者新世代》劇本,網友齊呼:「慕留人也要走起了嗎」

《芬尼克斯傳說》X《探險活寶》釋出跨界合作預告,阿寶老皮亂入希臘神話搞笑大戰地獄三頭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