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信義區免20分鐘!「冠德微山丘」滿足老小需求 一樓享大庭院、頂樓坐擁觀星平台

進信義區免20分鐘!「冠德微山丘」滿足老小需求 一樓享大庭院、頂樓坐擁觀星平台(圖/公關提供)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大台北豪墅區,多數人率先想到的無非是陽明山或新店華城,依山傍水的居住環境,清幽具有景觀視野且開發少,的確是不少銀髮長輩私心嚮往的退休生活。然而別墅一買,就是想把一家人都搬過來,共同享受更開闊的坪數空間,卻忽略了下山一趟到市區往往要花近40分鐘,對於平假日就想往東區、信義區跑的年輕子女,反而不便。該如何取得長輩與子女對於居住需求的平衡,反而是時下的高端換屋族群最先需要解決的問題。

進信義區免20分鐘!「冠德微山丘」滿足老小需求 一樓享大庭院、頂樓坐擁觀星平台(圖/公關提供)

知名建商冠德建設於今年重磅推出的「冠德微山丘」位於文山區,主打距離台北市中心最近的新成屋別墅區,轉個彎上信義快速道,15分鐘下來就是101、威秀影城以及最精華的百貨商圈,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優雅地與時尚接軌。至於長輩們最重視的生活環境,擁有萬坪基地的「冠德微山丘」以低密度開發,在這個連新鮮空氣都難求的都市裡,保留大片自然悠閒步道、與蟲鳥共生的親綠花園環境,也被住戶暱稱為「信義後花園」。

專案經理高志鵬表示,許多入住的住戶,當初就是從新店華城那裡看過來,「大多數住戶認為,最終選擇此案的主因就是離市區近,再來是他們對這個環境的追求以及比市區更大的坪數。通常想住到幽靜的別墅區,往往會面對生活方便性的問題,但這個案子可以滿足這兩個條件,讓不同年齡層的家庭成員達成共識,住了之後發現其實能符合每個人對台北生活的想像。」

進信義區免20分鐘!「冠德微山丘」滿足老小需求 一樓享大庭院、頂樓坐擁觀星平台(圖/公關提供)

相較於其他地理位置較偏遠的豪墅區,高志鵬自信認為此案可說是「唯一市區裡的重疊別墅」,且更能代表多數人「離塵不離城」的換屋理念。也由於此案除了依傍含金量高的精華地段,同時也鄰近捷運文湖線、萬芳醫院、政大學區、老街傳統市場、文山運動中心和自然生態區,舉凡交通、生活、優質學區以及醫療機能皆環繞四周、近在咫尺,讓社區內的花園洋樓產品已全部完銷,而被許多自營商家族鎖定的別墅戶別現也僅剩20戶。

目前買一戶就少一戶的百坪重疊別墅,是以空間感更為開闊的樓中樓為設計,走出房門即可見家人,關上房門又是獨立的個人空間,頗受現代家庭喜愛。一、二樓的戶別擁有都市人夢寐以求的大庭院,讓住戶閒暇之餘也能就近享受捻花蒔草、美式BBQ聚會或庭園下午茶的貴婦生活。三~五樓戶別則享有空中平台,一樣能恣意擺放花草、招呼親友聚會,更能趁著樓高之便賴在躺椅上或露營觀星,享受市區難以企及的生活品味。

高志鵬強調,雖然距離市區近、生活機能豐富,但社區仍然規劃飯店級的景觀造景以及900坪休閒會館,並力邀日本國寶級建築大師高松伸設計外觀。4層樓設計的會館設施豐富,從圖書館、輕食供餐區、媽媽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瑜珈室、視聽室、KTV室、棋藝室、泳池(含烤箱、蒸氣室)、SKY BAR到屋頂烤肉區等多項公共設施,讓住戶天天就像住在度假村。高志鵬也表示,原本以為住戶一到假日還是喜歡下市區走走逛逛,沒想到會館設施使用率頗高,出乎意料之外,也可見規劃設計受到許多住戶肯定。

進信義區免20分鐘!「冠德微山丘」滿足老小需求 一樓享大庭院、頂樓坐擁觀星平台(圖/公關提供)

進信義區免20分鐘!「冠德微山丘」滿足老小需求 一樓享大庭院、頂樓坐擁觀星平台(圖/公關提供)

2020年在疫情影響下,不少原本觀望低建蔽、高隱私、獨立別墅生活的換屋族群,也開始積極看房。新成屋型態的「冠德微山丘」,讓準住戶不用再多等2、3年,也是不少屋主在考量後快速成交的關鍵,擁抱上山慢活、下山快活的新生活型態,為來年開啟新序幕。

冠德微山丘:http://www.kindomhill.com.tw/

關鍵字:豪墅別墅陽明山新店華城文山區冠德建設冠德微山丘生態區信義區2020賞屋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讓我們天天聞著花香回家!原來別墅生活可以這麼近 台北市區獨享一樓私家花園

讓我們天天聞著花香回家 原來別墅生活可以這麼近,台北市區獨享一樓私家花園 在封閉的水泥大樓中,想要接近自然綠意,頂多擁有大陽台 就算有開闊視野,也難開門就擁有私家花園 就在離台北市最近的文山區..

11/6 17:13

天龍國新案開價6區還不到百萬 文山、萬華6字頭最便宜

觀察今年台北市各行政區新建案開價,有半數行政區開價破百萬元,大安區開價每坪144.6萬元最貴,而最便宜的則是文山區,每坪開價67.7萬元。專家分析,北市新建案的實際成交價會是開價的打85~88折左右,..

9/30 13:38

接待中心一蓋就是4層樓!新店正核心「合環LANDMARK」豪奢摩天建案呼之欲出

新店黃金正核心極佳地段不僅磁吸國內外頂尖公司在周圍設置商辦,在地建商更是早早插旗,環繞四周的高級豪宅聚落,形塑新店最迷人的生活景致。不過在地人幾十年來最心心念念的,始終是緊鄰新店家樂福旁,被譽為「首席..

10/14 10:00

新店首席「42層擎天雙塔」震撼雙北!「在地建商X台日營造」聯手獻上國際鉅作

縱觀近幾年的大台北房市,新店討論度始終居高不下,然而據在地人透露,從來沒有一個新案像近來「合環建設機構」攜手兩大台日營造廠擎劃的42層摩天地標一樣,尚未開案就以「新店地王」之姿,傲視挺立於捷運交通與生..

9/4 11:20

復刻古早味!王品第一台菜品牌「丰禾台式小館」主打2人就可輕鬆吃辦桌菜

2019年推出全新品牌「丰禾台式小館」,主打「人少少也能吃辦桌」的概念,小家庭想臨時聚餐,或是和三五好友聊到童年阿嬤的料理,都可以馬上訂位說走就走。近期「丰禾台式小館」也將推出超經典的辦桌活動「伴桌人..

11/13 17:37

打造新一代動物網紅!「幼幼班薩摩耶」超好動 用Xperia 1 II輕鬆抓住呆萌瞬間

近期網路討論度和聲量都爆棚的Sony Xperia 1 II,主打針對拍攝萌寵首創的動物模式,讓拔麻隨手拍起來再也不是一團模糊殘影。今天《ETtoday新聞雲》就要跟著才8個月大的好動薩摩耶「R2」,..

11/9 17:35

DQ數位能力疫後增能!「職變論壇」助青年就業、翻轉職涯

近10年,不分校園或職場,人們從重視IQ(智能商數)到了解EQ(情緒商數)面對壓力、調適管理的掌握度也很重要。然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路雲端興起,幾乎消弭所謂的國界距離,而人與人之間的界線似乎也變得更..

11/3 15:38

斜槓女神-瑞莎開車開到「穿越時空」 暖心發現「幸福生活」原來有跡可循

擁有藝人、演員、體操教練和母親等多重身分的名模瑞莎,一直是演藝圈亮眼的斜槓代表。每天快速游移在不同身分間,就如同許許多多的都會女子,瑞莎看似纖細的身形,實則蘊藏強大能量。瑞莎勇於持續跨界的精神與TOY..

10/30 15:17

3千美元投資全球知名企業!兆豐推「零時差交易、長效單」 1股就可申購 無最低收費

全球資金熱潮的氣勢持續不退,也帶動股市漲跌的表現。近期推出「線上外國股票交易」的兆豐銀行同步祭出「長效單」功能,投資人也只要美金3,000元起,就能投資全球知名企業,不僅幫客戶省時省力,限時申購手續費..

10/21 20:38

住戶怒保全滑手機 狂投訴換人!「來新一批」一看後悔了

有些保全在工作閒暇時,會滑手機殺時間。但就有網友表示,社區住戶會以警衛滑手機、不幫忙搬東西、不幫打掃阿姨打掃等理由跟管委會抱怨,「結果越換(保全)公司,警衛素質越爛」,令他納悶「為什麼會有人抱怨警衛玩手機呢?」引發討論。

17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