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假秒失蹤! 假日就「懶得出門」的5大星座

▲▼貓咪、懶惰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沒有發現身邊有些朋友,一到假日就找不到人,休假就懶惰癌發作只想窩在家裡,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就要當一塊會呼吸的肉!」休假就是要窩在家,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能不動就絕對不動。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一到休假他(她)就秒失蹤!《星座好朋友》整理出一到假日就「懶得出門」的5大星座,第一名真的超「難」約出門,快來看看你或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上榜吧!

TOP5 天秤座

很難讓人聯想社交達人天秤竟然也會榜上有名吧!但就是因為太多人找、太多人約,所以天秤一到假日,反而只想懶懶的窩在家裡,什麼都不想,睡個飽飽的美容覺,優雅自在的度過假日,才是天秤理想中的樣子,所以如果找不到天秤,去他家找準沒錯。

▲▼ 平日睡眠不足,趁著假日睡到飽,就能恢復身體機能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趁著假日窩在家睡美容覺,不疾不徐的度過假日是天秤理想中的日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TOP4 巨蟹座

巨蟹不只愛家,他們還更愛待在家。對巨蟹來說「家」就是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無論再高級的地方都沒有在家要來的舒適,有了另一半的巨蟹,更是喜歡整天窩在家裡,能夠一起研究食譜、一起窩在沙發看電影,就是巨蟹心中最愜意的假日生活。

TOP3 處女座

處女很討厭假日出門人擠人,吃個飯、買個東西還要排隊真的會讓他們很火大。處女平時總是把自己打扮的整整齊齊、光鮮亮麗,到了假日反而會想卸下一身的武裝,寧願穿著睡衣在家裡到處晃,徹頭徹尾的把家裡打掃乾淨,也不想出門去跟一堆人擠來擠去。

滑手機,低頭族,手機,傳訊息(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處女座假日想要卸下平日的武裝,好好待在家裡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滑滑手機、打掃家裡讓自己能放鬆充電。(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TOP2 水瓶座

比起到處參加聚會、跑趴徹夜不歸,水瓶更喜歡一個人獨處的輕鬆。就因為水瓶認為平時帶著笑臉社交已經很累,假日當然要好好休息,只要有時間,水瓶就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盡情做著自己的事,享受和自己相處的快樂,這種情況下,除非有重要的事或是摯友邀約,否則誰也無法約到水瓶。

TOP1 魔羯座

提到一休假就秒失蹤的人,一定也就會讓人想到魔羯座。平時魔羯就不喜歡太吵鬧的環境,比起一群人熱熱鬧鬧的,魔羯更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平時太緊繃壓抑,假日就要大吃大睡,完全的放縱自己,就算睡一整天、看一整天的電視、用一整天的手機都沒關係,想都別想魔羯會踏出家門。你一定很難想像魔羯平時是工作狂人,假日秒變成一塊會呼吸的肉,什麼都不做的他們反差大到會讓你嚇一跳。

▲▼ 睡覺。(圖/取自圖庫Shutterstock)

▲平日工作狂人的魔羯座一到假日只想好好大吃大睡,紓解平日積壓的壓力。(圖/取自圖庫Shuttersto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