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青埔區內第一個公務單位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11/23進駐

▲桃園青埔區內,第一個公務單位11/23進駐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開始進行搬遷作業。(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原位於桃園區的桃園農田水利會於10月1日改制為農水署桃園管理處後,因座落於中壢區青埔的新建青埔行政大樓,內外工程業已完竣,配合搬遷作業,11月20日公告停止一般性公務服務一日,惟各工作站仍維持對農民的正常服務,該處並自23日起正式進駐青埔行政大樓,服務水利農友。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進駐新建的「青埔行政大樓」後,將持續服務該處轄管二萬多公頃農田、灌區涵蓋新北市、桃園市和新竹縣三縣市的水利農友;而該處也是第一個進駐桃園青埔站區內的公務單位,受到注目。

桃園管理處「青埔行政大樓」座落於桃園高鐵站前、黃金地段的青埔路上,位置醒目,鄰近高鐵桃園站、機場捷運A18高鐵站、國道2號機場支線大竹交流道,交通四通八達,區內機能完善,為未來桃園市發展的亮點區域。佔地千餘坪的「青埔行政大樓」因係商業區用地,興建地下3層、地面9層,1、2樓為店面及出租辦公室,屋頂並設置太陽能光電設備。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青埔行政大樓」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埔路二段139號。電話:(03)2875420~29。

・年底換鍋剛剛好 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