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表態可能參選台南市長!他吐真相:但還是「藍營最強人選」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表示,已請辭台南市黨部主委一職,中央黨部會另派新主委接任。(圖/記者林悅翻攝)

▲謝龍介表態可能選台南市長。(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祕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7)日在議會總質詢時,首度公開表態可能參選2022台南市長。對此,同黨台南議員蔡育輝今(18)日受訪時指出,謝龍介目前應該是國民黨內最強的人選,但他卻直言,要在綠營鐵票倉勝選的機會微乎其微。

謝龍介在議會質詢台南市長黃偉哲時,要對方專心於市政,並意外脫口說出「下次市長選舉搞不好是我跟你選!」還透露明年將走訪台南市37區,把所有問題釐清後再向市民做報告。

對此,蔡育輝表示,他認為目前中央、地方都是民進黨執政,加上台南市6席的立委都是民進黨的人,所以國民黨要在台南勝選的機會微乎其微,除非中央跟地方發生系統性的貪瀆事件。

不過,他卻直言,國民黨一定要推出強棒來挑戰黃偉哲競選連任,政黨政治一定要這麼做,而謝龍介目前就是黨內的最強棒。

►卸妝水始祖有夠便宜!真的比市面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