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宥穎、賴鴻誠自由球員 富邦:盡最大誠意談約

▲▼中職林宥穎。(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宥穎。(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主戰捕手林宥穎、左投賴鴻誠宣告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富邦悍將球團表示,尊重他們行使FA的決定,後續也會盡最大誠意與他們洽談新年度的合約。

林宥穎去年就有FA資格,今年在11月17日宣告行使自由球員,是今年第一位行使球員,是史上第9人、第11人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鴻誠是今年第一次符合自由球員資格,在11月18日宣告行使自由球員,是今年第2人,是史上第10人、第12人次。

富邦悍將球團表示,球員能夠行使FA,代表他們長年在中職及原球團有很好的貢獻,悍將相當肯定林宥穎與賴鴻誠二位優秀球員這些年來的付出,同時尊重他們行使FA的決定,後續也會盡最大誠意與他們洽談新年度的合約。

至於本土球員戰力的補強,富邦悍將球團表示,則需視擴編選秀以及年末戰力調整後,再進行通盤考量。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