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路兒搶入手!Chloé最萌「焦糖棕」滑雪裝備 羊毛包、水壺袋萌翻

▲Chloé 全新滑雪系列搶先看,冬季最萌Daria羊毛包必收。(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Chloé溫柔形象深入人心,今年(2020年)竟悄悄推出全新滑雪系列,與法國滑雪服飾品牌Fusalp聯名,在運動風穿著中保留了標誌「焦糖棕色」基調,流線外型完美切換各種場合,同時夯款Daria包也驚喜換上舒適的羊毛元素,連女星許路兒也忍不住搶先上手擺拍,為冬季帶來濃厚療癒氛圍!

▲Chloé      。(圖/品牌提供)

▲許路兒搶先演繹Chloé 滑雪系列。(圖/品牌提供)

早在去年(2019年)年底,Chloé就曾與知名雪鏡品牌Dragon合作推出一款漸層粉限量雪鏡,為此次系列埋下伏筆。為了迎合戶外與冬季度假穿著,此次共有2大系列,「Fusalp x Chloé聯名系列」的運動機能裝束與「阿爾卑斯山滑雪系列」的禦寒服飾,皆選用品牌經典色系,以清新雪白色及經典海軍藍為主軸,並點綴標誌性的裸色、米色與鐵鏽色等自然色調,百看不膩。

▲Chloé      。(圖/品牌提供)

▲▼Chloé     。(圖/記者鮑璿安攝)

▲(左)Fusalp x Chloé聯名系列黑色毛帽,NT$32,200;高領機能上衣,NT$23,500;(右)白色羽絨夾克,NT$71,400 ;Betty黑色防水雪靴,NT$19,000。(圖/品牌提供)

Chloé與Fusalp均誕生於1952年,聯名單品體現在高科技面料外套、套頭上衣、滑雪褲與Dragon雪鏡上,一眼望去,舒心的冬日白、海軍藍、豔麗紅、玫瑰褐及古董鏽色為主色調,加上女性流暢剪裁與線條感點綴,即便是冬裝,卻在穿著時不顯臃腫,單品也注入了兩大品牌聯名標誌,以紅、藍、白彰顯法國都會感。

▲Chloé      。(圖/品牌提供)

▲Chloé      。(圖/品牌提供)

▲Chloé      。(圖/品牌提供)

▲許路兒演繹Chloé阿爾卑斯山滑雪系列棕色安哥拉山羊毛斗篷,NT$90,600;Daria羊毛迷你肩背手提兩用包,NT$64,600。(圖/品牌提供)

而滑雪運動後的度假行程,由成衣,包款和鞋履組成的「阿爾卑斯山滑雪系列」是最佳選擇,運用長和短而捲曲的剪羊毛拼織,製成羊毛大衣及背心,柔軟之餘相當保暖;採用藤籃編織法製成的安哥拉山羊毛斗篷及配件,營造出蓬鬆豐盈的視覺效果;由初剪羊毛和喀什米爾羊絨織成的羅紋針織單品,雙重交織出冬季的浪漫穿著。

▲▼Chloé     。(圖/記者鮑璿安攝)

▲▼Chloé     。(圖/記者鮑璿安攝)

▲Daria羊毛迷你肩背手提兩用包,NT$64,600;咖啡色水壺袋,NT$23,900;羊毛中型托特包,NT$81,900。(圖/記者鮑璿安攝)

而時尚迷最愛的配件部分,除了基本的及膝雪靴和防水雪靴之外,迷你水壺袋與羊毛包款更是療癒整個冬季,偷偷在品牌夯款Darryl肩背包與Daria迷你肩背手提兩用包中,加入了羊毛元素,再與耐看的棕色皮革相佐,為整體加分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