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鳥期中考!大學師超瞎理由:熱水器壞了我爸不修...校方說話了

▲▼重傳LOGO。熱水器。(圖/資料照)

▲高雄某國立大學一名女教師遭學生抱怨,期中考被老師放鴿子,理由竟是家裡熱水器壞掉。(圖/資料照)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有遇過這麼瞎的國立大學老師嗎?」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說她有一堂數學課很重要,但老師不僅期中考放學生鴿子,理由更是瞎到讓學生傻眼,考完後還一直請假,不僅讓她直呼「這真的是我遇過最瞎的老師!」對此,校方18日出面回應了。

▲▼老師和學生對話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向學生抱怨家裡沒熱水,從1點洗到5點才洗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老師和學生對話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老師向學生說要請代課老師,和學生對話讓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女網友貼出多張訊息截圖,文中抱怨她的數學老師,「為了熱水器,上週不來期中考、放學生鴿子,考完後一直請假到現在還不來上課,又是重要的數學課,這真的是我遇過最瞎的老師!」並用hashtag指控老師真的讓學生很受不了「#一直怪她爸不修熱水器,害她沒熱水洗澡,就不能來上課,都當老師的人了,這是什麼邏輯?」

▲▼高雄某科大吳姓主秘出面回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某科大主秘吳俊憲出面回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對此,校方18日出面說明,文中所提的周姓女教師是基礎教育中心的兼任數學老師,在事情發生後,已安排由其他老師來代課。主秘吳俊憲表示,本學習開學至今已是第10週,經調查,周姓女教師在1至8週有4次調課情事,但均有補課,上週、期中考周時,周姓女教師沒有來上課、考試,也沒有補課;經了解過往周師在校授課情況為每學期一聘,包含107年第一學期、107年第二學期、108年第一學期及109年第一學期均有授課紀錄。

吳俊憲指出,這學期,周師在旗津、楠梓共有3班,因爆發此事,目前已停止讓周師繼續為航技系授課,另外2班則是持續讓周師授課,不過校方仍持續了解上課情況。校方另調閱出過往學生對周師教學意見的調查,發現學生對周師的反饋相當不錯,滿分為5分,她曾獲4.14分及4.39分,就教學授課品質來說,可說相當不錯。

吳俊憲說,兼任老師若發生教學不力或是無法勝任等具體事蹟,可提學校中心、院、校教評會審議予以終止聘約,但學校必須先進入調查程序。另針對兼任教師請假權益,校方已介入調查,若周師無特殊請假事實,將會依照專科以上學校兼任教師聘任辦法處理,以做後續懲處。

而針對周師和學生的截圖對話,校方認為,訊息內容為周師和學生的互動,校方事前並不知情,但校方已和周師溝通討論,至於對話是否妥當,可能要由周師自己說明。

▼學生與老師(老師帳號為:Yi Chou)全對話。圖由左至右觀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老師和學生對話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老師和學生對話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老師和學生對話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相關新聞】

熱水器故障放鳥期中考! 國立大學老師「我爸不修」學生傻爆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