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跟中天說再見了」 王婉諭讚NCC守護民主自由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陳椒華就職記者會-王婉諭(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婉諭(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會中以7比0全數通過,7名委員一致否決換照。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中天再見,再也不見!」、「恭喜大家,我們可以跟中天說再見了!」

王婉諭18日在臉書表示,要給予 NCC 肯定,依法行使的正確決定,落實我國媒體監理法規的高強度規範,更展現一個獨立機關應有的風骨,從2012 年的反媒體巨獸、2019 年的反紅媒運動到今年的換照,台灣8年的時間努力,終於完成階段性的任務,這是台灣媒體環境變革的一大步,按照規定,中天新聞應該要在12月11日執照到期後關台,但從蔡衍明過往的高調作風來看,事情不會這麼簡單,接下來旺中集團勢必會展開法律行動,針對換照案和NCC大打行政訴訟,讓法院針對不予換照一案進行判決。

王婉諭指出,旺中集團不會這麼容易放棄,不論下一步將會採取甚麼行動,都需要大家持續的關注和監督,也希望NCC能做好準備,堅持不退縮,才不負國人的期待,至於國民黨某些人士,在換照確定不通過後,還一直用「傷害言論自由」來混淆是非,完全是在誤導群眾、製造社會對立。擁有最多席次的在野黨,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曲解事實,真的令人非常遺憾,總歸而言,NCC 能夠依法行政、毋枉毋縱,才能守護台灣最珍貴的民主和自由,最後,也恭喜大家,「我們可以跟中天說再見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天新聞換照失敗 審查會「7:0」全數否決
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3大原因 NCC:大股東蔡衍明直接介入
記者問「要放棄言論自由了嗎?」 蔡英文快步進會議室

相關新聞...

國民黨: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個關電視台的總統
中天換照失敗 江啟臣批政治力介入:強烈衝擊台灣新聞自由
中天換照遭否決 侯友宜批:多元聲音才是民主國家向前力量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