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中天換照「7:0遭否決」 多家媒體聚大樓外等候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會中以7比0全數通過,7名委員一致否決換照,中天新聞台宣告換照失敗,目前中天尚未做出回應,但中天大樓外已經聚集不少媒體,等候中天代表出面回應,也有民眾騎車經過,紛紛停下來拍照。

▲▼    中天大樓    。(圖/記者蔡琛儀攝)

▲▼中天大樓外已經聚集不少媒體。(圖/記者蔡琛儀攝)

▲▼    中天大樓    。(圖/記者蔡琛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NCC主委陳耀祥出面說明,表示中天不能換照的主要理由,包括違法記錄嚴重,以及內控機制失靈,還有大股東蔡衍明介入新聞製播,三大原因才會導致換照失敗。

現任NCC的7位委員中,主委陳耀祥是法律專業,副主委翁柏宗與委員蕭祈宏是電信專業,委員鄧惟中、孫雅麗是資安專業,屬於傳播專業的委員是林麗雲、王維菁都是今年8月1日剛上任的新科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