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聚第三場「青年x創意力」 11月26日壓軸登場

2020年11月18日 11:00

▲▼「廣告小聚」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PC)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執行。(圖/TAAA廣告公會提供)

▲「廣告小聚」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PC)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執行。(圖/TAAA廣告公會提供)

圖文/TAAA廣告公會提供

青年是國家未來的潛在力量,廣告界也不斷孕育後起之秀一同為業界努力。

為增加臺灣廣告界在國際的曝光機會,並增進國際交流,由產業相關公協會所共同主辦的「臺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競賽活動,從2017年起辦理海選、研習營,參賽隊伍歷經層層選拔脫穎而出,極力爭取代表臺灣出國參加Fasttrack、AD STARS New Stars ; YoungStars與ADFEST Young Lotus Workshop比賽的機會;此外會中也將探討台灣軟實力的創意表現,如何在國際間脫穎而出,使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大幅提升。

本次小聚將邀請這些參賽的優秀青年,談談參與國際賽事的經驗,對其職涯發展與規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同時也將邀請業界同仁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莊禧善與我們分享台灣創意力的展現,共同思考青年該如何培養創新、發想的實力,為往後職涯探索做更進一步的規劃,甚至在國際間展現其耀眼的光芒。

※廣告小聚-第三場

主 題|青年x創意力

時 間|11/26 (四) 14:00-17:00

地 點|科技服務大樓-808會議室

※議程規劃

13:30-14:00 報到

14:00-14:05 開場致詞 經濟部商業司代表

14:05-14:15 開場引言 TAAA理事長 鄧博文

14:15-14:35 【參與國際競賽之經驗帶給職涯發展的影響】

.聯樂數位行銷 許家豪

.聯樂數位行銷 傅予恬

14:35-15:35 【臺灣創意耀眼國際】

.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 莊禧善

15:35-15:55 中場休息

15:55-17:00 座談交流

.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 莊禧善

.聯樂數位行銷 許家豪

.聯樂數位行銷 傅予恬

17:00 賦歸

報名對象|對廣告、創意行銷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之權利

聯絡窗口|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02)2727-6698 #101 

●文章內容由TAAA廣告公會授權,分眾傳媒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