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人氣餐點怎麼選?」 內行刷整排:CP值超高...還賠錢賣

▲▼好市多。(圖/記者曾筠淇攝)

▲好市多。(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商品相當多元,且價格也相對親民,因此深受台灣民眾的喜愛。不過,即便好市多已經很平價,一名自稱失業7年的網友還是相當好奇,「Costco餐飲要選哪個CP(值)最高?」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Costco餐飲要選哪個CP(值)最高」為題丟疑問,住在新竹的他已經失業7年之久,不論吃的、用的,都相當講究「CP值」;原PO和妻子先前雖然從未去過好市多,但仍耳聞「飲食很不錯」,舉凡牛肉捲、披薩等是熱門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調,自己已經失業7年了,所以想必不會全部都買回,必定有所取捨,CP值尤為重要,「部落客推的牛肉捲、披薩、熱狗和沙拉,哪個CP值最高?」

▲去好市多。(圖/翻攝自PTT)

▲原PO首次前往好市多。(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針對熱食部回應,「認真說,雞肉堡」、「雞肉堡肉超多、超爽」、「點個熱狗,飲料、洋蔥吃到飽」、「吃披薩,兩個人吃一個完整的剛好」、「去那邊我只吃熱狗」、「50元熱狗啊!記得醃黃瓜淋到滿、飲料喝到飽」。

此外,也有不少人推薦,「買牛排回家煎」、「排試吃啊」、「進去裡面買鮭魚握壽司和沙拉」、「烤雞啊!好市多自己說是賠錢賣」、「壽司吃過好吃,對得起價錢」、「不要買烤全雞,買烤雞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