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2起恐怖砍殺!醋男西瓜刀剖開他肋骨險沒命 勇警急捕6兇煞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日發生兩起砍人案!一名柯姓男子得知女友酒後被不明男子攙扶下樓,事後追查男子身分。當天在場賴男被柯男質問,賴男的弟弟不滿柯男口氣不佳,雙方相約談判。賴男一行4人約柯男在派出所附近碰面,柯男共有6人到場,雙方起爭執後互毆,賴弟遭人持西瓜刀砍傷。警方循線將柯男等6人帶回偵詢,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2起殺人未遂案遭砍傷 警以車追人逮人。(圖/民眾提供)

▲賴弟背部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肋骨被砍斷傷到肺部,有氣胸情形,所幸經醫院搶救,暫時保住一命。(圖/民眾提供)

另外,簡姓男子與許姓男子有債務糾紛,16日18時許雙方相約在基隆碧砂漁港附近談判,許男同夥人持刀襲擊砍傷簡男,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救治。警方將許男逮捕,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並追查兩名同夥人到案。

柯姓男子不滿女友日前酒後被不明男子攙扶下樓,事後詢問當天有在場的人,追查該名男子身分,賴男被柯男質問,賴男的弟弟認為柯男質問他哥哥的口氣態度不佳,要求對方道歉,雙方並17日凌晨1時相約在基隆義一路談判。

賴男兄弟擔心擦槍走火,沒要動手的意思,約柯男在基隆警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附近談判。柯男來了6個人,雙方見面後,其中突然有人動手拿西瓜刀襲擊,過程中賴弟背部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肋骨被砍斷傷到肺部,有氣胸情形,所幸經醫院搶救,暫時保住一命。

基隆警信六路派出所員警聽到外頭有爭吵聲,立刻跑出派出所外查看,柯男等6人一哄而散,警方發現現場1名傷者,立即協助聯繫救護車送醫。警方追查嫌犯身分,警方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號循線追人,隨即鎖定6名嫌犯,不到3小時,均查緝到案。警方偵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將柯男等人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