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麵包驚見店員是「最帥展昭」! 何家勁「億萬CEO」近況曝光

何家勁過去和高金素梅交往。(圖/報系資料照)

▲何家勁過去和高金素梅交往。(圖/報系資料照/CTWANT)

圖文/CTWANT

在經典八點檔《包青天》中演出「展昭」一角爆紅的港星何家勁,擁有濃眉大眼的俊俏外型,讓他受封「最帥展昭」。今年已60歲的他,稍早被目擊現身某場小型商演活動,引來網友狠酸「混的不好」!其實他淡出演藝圈後,投資保健食品公司,外傳身價早已破億,過去他曾和立委高金素梅有過一段情,他還發豪語說兩人若到60歲都沒結婚就共度餘生,但至今仍沒實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家勁分享吃米線照片,另有網友在麵包店偶遇他本人。(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會火)

▲何家勁分享吃米線照片,另有網友在麵包店偶遇他本人。(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會火/CTWANT)

最近有網友在何家勁所開的麵包店巧遇本尊,他親力親為在櫃檯幫客人包裝麵包,原來他為個人品牌「勁家莊」在惠州的悅湖會開麵包店親自坐鎮,何家勁在店內為顧客包麵包的手法相當熟練,看得出平時就常來幫忙,客人找他聊天,何家勁會請試吃麵包,對於粉絲要求合影也來者不拒,態度親民,雖有上億身價卻毫無架子。

何家勁過去和高金素梅交往。(圖/報系資料照)

▲何家勁過去和高金素梅交往。(圖/報系資料照/CTWANT)

去年12月29日何家勁過60歲生日,和高金素梅浪漫的「60歲之約」也被網友瘋傳,原來是何家勁當年和高金素梅談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兩人因為合作《不了情》、《緣》擦出火花,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仍宣告分手,何家勁透露,情變後沒和高金素梅鬧翻,稱讚她是「很好的女子」,何家勁喜歡高金素梅說話的腔調,多年後仍表示對女方有感覺。

至於「60歲之約」,這是何家勁曾經發願稱,「如果60歲時,彼此都沒嫁娶,就在一塊共度餘生」,有傳言指兩人的婚禮已在籌備,但這項說法前年就被高金素梅打槍,她笑說,「玩笑話你們還當真啊?」高金素梅表示,兩人久未聯繫,當年的約定注定失效。

延伸閱讀
F-16夜訓失事搜救中 蔡英文最新談話: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向太砸6億北京買房寵兒媳!郭碧婷、向佐136坪豪宅內部曝光
36F女星自爆被黑道扒光非禮 曾在公園野戰人夫全都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