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蛞蝓交纏狂旋轉!她見流出「半透明物體」傻眼...網震撼:根本A片

▲新型黏膠的靈感來自於俗稱鼻涕蟲的蛞蝓。(圖/視覺中國CFP/示意圖)

▲蛞蝓在受到驚嚇或威脅時,會緊緊貼住物體,這時會很難把牠拔開。(圖/視覺中國CFP/示意圖)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自然界每種生物都有自己的習性和交配方式。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自家門口,發現2隻蛞蝓纏繞在一起進行交配,但牠們的尾巴下方卻吊著一大坨透明物體,讓她覺得超詭異,上網查詢後才知道原來透明物體竟是蛞蝓的生殖器,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女網友@maybesproutwings在論壇Reddit上貼了一段影片,附文寫著「2隻蛞蝓在我家門口做讓人害羞的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2隻蛞蝓懸掛在門廊上,身體交纏成一條辮子,詭異的是,牠們的身體下方有著2條半透明物體,也跟牠們的身體一樣結合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蛞蝓是雌雄同體的生物,一生中只進行一次交配,蛞蝓在交配前會爬上樹或牆上等處,接下來會把身體纏在一起,並將黏液也就是生殖器慢慢降下來,該器官會逐漸伸長並糾纏在一起,變成半透明的球體,以來交換彼此的精原細胞,受精時會不斷旋轉,交配完後就會把生殖器縮回去,之後就會離開對方。

觀看影片請點此►

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可能是首次看到蛞蝓交配,因此都感到非常震撼,不少人驚恐表示「天啊超震撼」、「完全沒想到是這種方式」、「這其實是A片吧」、「我的老天,底部是什麼東西」、「我想花一點時間來瞭解這個星球到底有多少奇怪生物」、「牠們可能需要一點隱私」等等。

關鍵字: 蛞蝓交配雌雄同體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