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出軌23歲空姐!被戴綠帽:床上有別人體液…前妻首度發聲

▲▼渣男拋妻棄3子!,出軌23歲空姐。(圖/翻攝自微博)

▲渣男拋妻棄3子,出軌23歲空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男子沈光(以下均為化名)和空姐情人的愛恨情仇,此前登上各大社交平台的熱搜,這名男子更被不少網友直呼是「現世報」,因為他拋妻棄子愛上空姐,卻發現美艷女友卻和其他男性回家過夜,還遺留「體液」。最近,他的前妻近日首度現身,通過委託湖南融邦律師事務所鄒露璐律師發表了一份《律師聲明》。

據《瀟湘晨報》報導,聲明中稱,前夫沈先生並非網路所傳「出軌空姐拋棄妻子致婚姻破裂」,只因性格不合協議離婚,與他人無涉。

聲明還表示,下一步將採取法律措施,對婚姻存續期間沈光和空姐二人財務往來進行調查取證,維護作為配偶一方的財產權利以及婚生子女的合法權益。最後還稱,「望所有欲通過不良手段不勞而獲的不法分子三思。」

針對自己的這一決定,沈光前妻表示,「一是我應該拿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其二這應該也是這個社會希望看到的,讓甘願去做小三的知道,不該拿的不要拿,有可能會竹籃打水一場空,自己還賠了青春。」

▲▼渣男拋妻棄3子!,出軌23歲空姐。(圖/翻攝自微博)

▲空姐和男同事一起回家被拍到。(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長沙男子沈光通過網路發出一份「清單」, 細數他與空姐女友芳芳的情感糾葛,迅速引發熱議。

在沈光的清單裡,在他離婚前後,他幫芳芳買車、買奢侈品、發紅包轉帳,前前後後花了上百萬人民幣。沒想到芳芳一邊說著要和他結婚,一邊帶著男同事回家過夜。男同事更稱呼芳芳「小野貓」,還用著屬於沈光的新牙刷。

交往1年多後,沈光為迎娶新歡,不惜一切代價拋妻棄子,卻發現空姐女友與其他男生在床上留下的「體液」,讓他戴了一頂大「綠帽」。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