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曾韻璇新曲MV辣出新高度 網:根本小蔡依林

2020年11月18日 11: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性感的表情與到位的舞蹈,舉手投足都讓周圍翩翩起火,曾韻璇(Verna)是近年華語樂壇少見的實力派唱跳新人,加上討喜的個性,讓她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就圈粉無數。

▲▼曾韻璇新曲MV。(圖/灃賦娛樂提供)

▲曾韻璇推出新曲MV。(圖/灃賦娛樂提供)

節目落幕後,曾韻璇不僅持續帶著最殺的唱跳實力,更展現音樂創作的天份,推出一波波新作。尤其在《Lips on fire》單曲的音樂表現,尚未推出MV,就讓網友直呼「找到蔡依林接班人」,也讓經紀公司緊鑼密鼓的籌備MV拍攝。

▲▼曾韻璇新曲MV。(圖/灃賦娛樂提供)

▲曾韻璇MV造型展現出好身材。(圖/灃賦娛樂提供)

MV製作團隊找來業界頗具盛名的「頂樓創意」,以格局遼闊的場景,搭配帥氣的運鏡,與火辣的劇情企劃,打造視覺上的氣勢饗宴。造型邀請到台灣變裝皇后首席御用設計師CHI CHI Stanley,為曾韻璇量身訂做簍空的絕美服裝,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曾韻璇新曲MV。(圖/灃賦娛樂提供)

▲曾韻璇新曲MV場景。(圖/灃賦娛樂提供)

曾韻璇私底下雖然搞笑不做作,其實是個彬彬有禮的處女座,這次在MV裡大突破,上演綁架、誘惑男演員的戲碼,還不止一位,讓她直呼很不好意思。為追求完美,MV拍攝了整整25個小時,Verna穿著高跟鞋跳到最後,腿軟也不喊累。

《Lips On Fire》不只是一首女力嘻哈單曲,核心概念更想要鼓勵大家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當你富有熱情的說出理念,這些話語就像火焰燃燒一般耀眼。MV曝光後獲得眾多網友盛讚,更有人直呼「根本小蔡依林」!

39歲男神上節目相親正妹! 意外挖出「13年前驚悚殺人血案」

新人女星跳槽被老闆報復「邊哭邊遭性侵」! 還爆:出道前賣過淫

尪深夜出軌兒子保母! 正宮「荒謬手段逼嫁」報復:住在一起

木村拓哉歡慶48歲生日! 2女兒「童年嫩照」曝光…從小高顏值

被新冠害慘離婚! 女星Rain宣布離婚富商夫…19個月豪門婚破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