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重機男逆向超車「對撞機車」 無辜騎士破相門牙斷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三寶重機!台中市17日晚間近9時,一名蔡姓男子將原本停在停車格的大型重機騎出後,竟逆向騎在永春東路上,還繞過迎面而來的一輛白色轎車,逆向騎入內側車道,下一秒就撞倒一位順行騎乘的洪姓男子,造成洪男臉、口部受傷,門牙還被撞斷。

▲馬路是你家?,台中一名三寶重機騎士貪方便逆向超車撞倒無辜騎士。(圖/記者游瓊華攝)

▲馬路是你家?台中一名三寶重機騎士貪方便逆向超車撞倒無辜騎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表示,34歲蔡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車沿永春東路往西方向車道逆向行駛,結果與順行的24歲洪姓男子直接對撞,造成洪男門牙被撞斷。

警方指出,經檢測後雙方都無酒駕情事,目前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釐清肇事原因。

▲馬路是你家?,台中一名三寶重機騎士貪方便逆向超車撞倒無辜騎士。(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