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在診間嘿咻!新北狼醫遭小17歲患者控 網友起底:另有受害者

▲憂鬱,害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直指「醫生就是我的憂鬱來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網友,15日在PTT發文指出,她前年畢業後開始在新北某大型醫院看精神科,大17歲男醫師卻在治療階段與她多次發生關係,目前院方已暫停該名醫師的業務,衛生局也指出,出現倫理瑕疵情節者嚴重可撤照。文章曝光後,還有同位醫師的受害者出現。

原PO表示,她2017年因為廣泛性焦慮症去就診,2人才初次見面,後來男醫師主動說要交換Line,說除了門診時間也會替她諮商,接著就開始約在醫院外見面、吃飯,還表白「很欣賞妳,覺得妳是很棒的女生」。

原PO回憶,2人2018年底時在諮詢室內發生關係,但自己也不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對方,後來自行判斷是陷入移情作用,醫師卻不斷保證說喜歡她、是想幫助她。

原PO指出,接下來的諮商都在外面的咖啡廳進行,但醫師每次都會遲到,坐不到30分鐘就想走,然後去沒有人的地方碰她的身體,有時候也會有性行為,她無數次向醫師確認他們之間的關係,卻得不到一個答案,對方甚至拿出母親當擋箭牌,「我媽媽不同意,因為我們年紀差了17歲」。

病房,醫院,死亡。(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原PO認為,有太多利用職權或心理脆弱趁虛而入的人,如同小說「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揭露痛苦的回憶,沒經歷過的人不會了解。(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原PO表示,她的用藥劑量忽高忽低,出現失眠、頭痛、嘔吐、焦慮等症狀,常常站在月台想著自己到底在幹嘛,眼淚就流下來。直到某次看到醫師手機裡有何其他人的曖昧訊息,她才突然醒悟,對方卻還說「如果妳不能接受我跟其他人傳這些,我願意從今以後不再打擾妳,雖然我會很難過失去妳,但是我會忍住」。

原PO到了今年才向親友傾訴這件事情,不少人都覺得她被騙了,事件曝光後,甚至有同一位醫生的受害者出現,目前院方已暫停該醫師的醫療業務,也進入調查程序。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市府衛生局醫事管理科長楊時豪表示,若民眾陳述內容屬實,醫師行為已涉及司法刑責,待司法判決結果出爐,案件同樣會移送至醫懲會,針對情節輕重,討論是否要求醫師接受醫學倫理教育課程、停業、甚至撤銷執業執照處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