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佔位風波真相大逆轉!銀髮叔「被霸凌7周」還被要求賠償9萬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本月4日文化大學一段因「佔位」引起的衝突影片在網路上被傳開,因為2位中年男子口氣相當凶狠,受到不少人撻伐,不過其中的銀髮大叔昨(17)日就在Dcard發出澄清文,曝光遭受霸凌7周,且同學行為是被老師默許,調解時,同學更堅持要9萬元的賠償。

銀髮大叔PO文指出,「如果今天是您的孩子,在學校遭遇到同樣的事,你會如何處理?」從開學第一周起,每周三早上8點的課,7點半時到教室,明明只看到幾個人在,前面4、5排座位卻都被放滿雜物佔位。

銀髮大叔表示,同樣情況持續到第4周,他實在受不了才把其中一名佔位同學的書丟開,對方卻氣得說要提告。第5周時,他換到教室另一側移開別的同學的佔位物品,被對方咆哮「佔位違反哪一條?老師都說可以了,不然是要怎樣」,但大叔仍默默坐下,佔位同學卻與他2個同夥一起笑大叔沒用,並狂搖大叔的桌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大叔無奈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大叔依照老師的要求將佔位情形拍下,但情況仍毫無改善,他第8周時才找了網紅金英俊陪同去學校,「我怎麼知道他(指佔位同學)看到金先生來就軟了,坐在那裡裝可憐」,整件事情才會被說成「我脾氣暴躁,無故帶人去學校霸凌小孩」。

▲▼             。(圖/翻攝自Dcard)

▲大叔貼出佔位情形。(圖/翻攝自Dcard)

大叔表示,儘管如此,面對網路一片罵聲仍讓他檢討他的做事方法,在開協調會時也誠心向對方道歉,但對方卻在會後要求一人5萬、其他2人各2萬,總共9萬元的賠償金,大叔提出能否以總共5萬元和解,對方則堅持不肯。

大叔最後指出,「被霸凌7週不能含扣,學校不理,一反抗就被要求9萬元和解,一毛不能少!除了乖乖付9萬,我還能做什麼?」並附上協調會的對話錄音檔,希望大家能釐清事實,讓事件落幕。

▲▼             。(圖/翻攝自Dcard)

▲大叔附上調解會錄音檔。(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