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飛官蔣正志上校官舍鄰居:很好的一位長官 希望能夠平安

記者翁伊森、林彥臣/嘉義報導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空軍26作戰隊隊長蔣正志上校駕駛的F-16戰機,在晚間執行夜航訓練於18時17分雷達光點消失,現階段國軍海空搜救隊正全力搜尋當中。蔣正志上校嘉義官舍的鄰居也回應,他是一位很好的長官,希望他能夠平安。

據了解,蔣正志上校是北部人,先前於嘉義基地服務時,搬遷到嘉義官舍居住,由於已經調到花蓮擔任隊長,所以已經搬離官舍,家人也沒有在官舍定居,由於蔣上校的信箱中的信件許久未取,顯然只有放假時才會回到嘉義。

▲▼蔣正志上校因為前往花蓮服務,已經搬離嘉義官舍,只有假日才會回到嘉義。(圖/記者翁伊森攝)

▲蔣正志上校因為前往花蓮服務,已經搬離嘉義官舍,只有放假才會回到嘉義。(圖/記者翁伊森攝)

官舍鄰居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表示,他搬到嘉義的時候,蔣上校就剛好離開官舍,幾乎沒有交集,但是在群組裡的同袍在事發之後,都相當關切這個消息,也都說蔣上校是很好的長官,大家也都希望他能夠平安。

國防部松山夜待黑鷹直升機已於18時25分起飛搜救,同時也通知海巡署出勤、空勤搜救機待命,並請漁業電台、基隆海岸電台廣播附近船隻協尋,目前已動員基隆艦、2059艇、3568艇、10028艇、5052艇及等1艦4艇63員馳往救援。

▲▼F-16戰機雷達光點消失,蔣正志上校失蹤。(圖/記者蕭可正攝)

▲由蔣正志上校駕駛的F-16戰機,晚間雷達光點消失。(圖/記者蕭可正攝)

►人氣最旺護手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