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蔣正志駕駛F-16戰機失聯 國民黨集氣:盼儘速傳回平安好消息

▲F-16戰隼戰鬥機。(非當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F-16戰隼戰鬥機。(非當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防部晚間表示,由飛官蔣正志上校駕駛的一架F-16戰機自18時05分花蓮起飛,不料2分鐘後光點從雷達消失,目前仍失聯。對此,國民黨表示,「我們一起共同為我們的飛行員祈願,期盼儘速傳回平安好消息!此刻,我們的心都凝聚在一起,幫飛行軍官集氣,也幫搜救人員加油!」

此外,總統蔡英文稍早已指示各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搶救,國軍單位仍要打起精神、堅守崗位;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則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指示相關單位配合國防部全力搜救。

目前空軍已成立的應變中心,由副司令范大維坐鎮,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趕赴花蓮協助後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F16戰機花蓮外海失聯 蔡英文指示全力搜救
F16戰機再傳意外 國軍近5年來7戰機墜毀、2戰車翻車
蔣正志飛行總時數2230小時 空軍司令熊厚基急奔花蓮

更多相關新聞...

空軍司令緊急趕往花蓮 副司令范大維坐鎮應變中心
快訊/F16夜航訓練雷達光點消失 黑鷹直升機搜救中
身分曝光!「上校蔣正志」F16戰機起飛2分鐘消失 家中獨留妻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