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風險論」替丁緩頰脫詞 黃敬平批佈局參選桃園市長隱憂

▲鄭運鵬「風險論」替丁怡銘緩頰脫詞,藍營市議員黃敬平重批

▲藍營支持者肯定黃敬平是黨內優秀年輕人才。(圖/翻攝自市議會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風波請辭,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發表「當發言人保證有風險」說法,引發爭議!藍營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批評,鄭運鵬當過發言人,事前不知應以前輩立場教好丁怡銘,事後還想用「風險論」替丁緩頰脫詞,比喻不倫不類!而擔任政府化妝師角色,並不像投資基金或買股票、權證、ETF強調有風險存在,應該是「零風險」!

黃敬平進一步指出,公關是要設法化解危機,不是要讓自己變成危機主角,還提油救火!鄭運鵬跟民進黨一樣犯了最大的思維邏輯錯誤,就是把執政當選舉、把人民當塑膠、把網軍藏政府,當這把曾為綠營使出漂亮招術的雙面刃誤傷了自己,還不摸摸鼻子認錯,才是整個綠營最大的政黨系統性危機,也是想要佈局參選下屆桃園市長的鄭運鵬最大隱憂。

黃敬平也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發言試圖為丁怡銘轉風向的看法感到訝異,可見綠營從上到下,並不是真心誠意的反省,而是假仁假義的切割,連一個政府政策說明出現這麼大的誠信破口,都要用「竹篙湊菜刀」的方式,牽拖到在野黨,這印證了綠營一手想要打政治鬥爭,卻失手傷及無辜池魚,遭到強大的社會反作用力倒打一把後,火燒到了自己,才趕快設防火牆,甩鍋在野黨,殊不知「害人之心不可有」,結果就是自食惡果。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立委鄭運鵬針對媒體詢問,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烏龍點名北市牛肉麵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店」用含萊克多巴胺美牛,引發軒然大波表示,牛肉麵事件讓國民黨撿到槍,這部分他們太小提大作,以前行政院有新聞局,現在沒有了,並發表丁怡銘當發言人要承擔風險說。

黃敬平是桃園市平鎮區的市議員,也是電視名嘴,藍營支持者肯定其認真問政、發言評論專業又中立,認為是國民黨內優秀年輕人才。

・年底換鍋剛剛好 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