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爆「綠幕災情」 大陸客服回應了!

▲▼Apple 信義A13iPhone12開賣。(圖/記者李毓康攝)

▲iPhone 12 傳出螢幕出現不正常顯示的問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隨著 iPhone 12 全系列的熱賣,陸續有國內外的用戶反映OLED螢幕面板出現「綠幕」災情,雖然蘋果官方尚未對此進行聲明,但有大陸網友在近日PO出與蘋果客服的對話紀錄;客服指出,官方初步判斷是系統與軟體問題導致,工程部門正緊急調查中。

根據蘋果官方論壇用戶「m4x1k」在蘋果官方論壇中發文,指出自己買了兩支 iPhone 12,卻都出現了綠螢幕且會不斷閃爍的問題,並連帶指出,另一位擁有 iPhone 12 Pro 的用戶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並附上與 iPhone XS 的比較圖,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 XS 顯示正常。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全球網友反饋,自己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微博用戶「數碼瘋報」17日指出,在聯繫客服後,得知針對綠幕災情,蘋果官方的確有收到部分用戶的反映,根據目前已知的災情判斷,應為軟體與系統問題所致,並非硬體問題,建議持續使用觀察,並留意未來的更新檔案。

▲iPhone 12 全系列綠幕災情,大陸客服回應。(圖/翻攝自微博/數碼瘋報)

▲iPhone 12 全系列綠幕災情,大陸客服回應。(點圖放大/翻攝自微博/數碼瘋報)

雖然3C玩家、用戶購買第一波新品往往必須認知道會有災情發生的風險,但似乎不影響此次 iPhone 12 的買氣。台灣在13日進行 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mini 的開賣活動,中華電信曾指出,全系列都相當搶手,其中「iPhone 12 Pro Max 256GB 太平洋藍」、「iPhone 12 Pro Max 256GB石墨色」及「iPhone 12 Pro Max 256GB金色」為前3名最搶手的機型。

►人氣最旺護手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