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人」秋冬改走太空風格更潮了 PORTER 20週年限定紅白酒成亮點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包袋品牌PORTER INTERNATIONAL於今年登場的新支線品牌ADV_LABEL(簡稱ADV_),繼春夏帶來首波科技、未來感的服裝與包款系列,與低調穩重的主線做出區別,本季秋冬則以「SPACE RACE太空競技」為主題,以太空元素為靈感出發,並強調新、舊之間的碰撞。另一亮點為PORTER INTERNATIONAL與寶格麗(BVLGARI)第三代繼承人創辦之酒莊所推出的「20週年紀念聯名紅白酒」,雖不對外販售,但民眾仍有機會能品嚐到。

▲ADV_新品。(圖/品牌提供)

▲ADV_推出全新秋冬系列。(圖/品牌提供)

今年才問世的支線品牌ADV_將PORTER INTERNATIONAL招牌的行李伕「走路人」LOGO轉化為以幾何圖形構成的可愛圖案,與帶有街頭未來感的風格相呼應,於今(17日)舉辦的秋冬新品鑑賞會上以「New Combo,Old Elements新、舊元素的重構」為主題,店內寬敞的空間裡透過太空元素的陳列點綴,讓人彷彿置身某種「異世界」。

▲ADV_秋冬新品。(圖/品牌提供)

▲ADV_秋冬新品。(圖/品牌提供)

▲ADV_今年秋冬以「SPACE RACE」為主題。(圖/品牌提供)

ADV_秋冬新品包括鋪棉系列,手工車縫方式使表面更平滑,加入了領子、俐落剪裁的設計,讓整體多了一分都會休閒的風格,同樣手法也運用於帽子、圍巾上;致敬經典的棉襖系列採用棉質牛仔布底質感大加分,並以特殊包邊處理,讓外套可正、反兩面穿,頗富玩味。此外,還有日系風格的襯衫系列、工裝系列,特別注重質料、剪裁以及功能性。

▲ADV_新品。(圖/品牌提供)

▲ADV_新品。(圖/記者王則絲攝)

▲鋪棉、棉襖系列。(圖/品牌提供、記者王則絲攝)

▲ADV_秋冬新品。(圖/品牌提供)

▲斜紋棉質工裝系列。(圖/品牌提供)

而本季焦點包款非「OFFSITE」系列莫屬,運用太空感配色來呼應主題,跳色設計與顯眼的滾邊則增添俏皮感,共推出肩背包、腰包和後背包,中性風格不分男、女皆可駕馭。

▲ADV_新品。(圖/記者王則絲攝)

▲ADV_新品。(圖/記者王則絲攝)

▲「OFFSITE」包款系列。(圖/記者王則絲攝)

於PORTER INTERNATIONAL創立20週年之際,特別與精品寶格麗(BVLGARI)第三代繼承人Paolo Bulgari和兒子Giovanni Bulgari共同創立的Podernuovo a Palazzone酒莊合作,推出4款「20週年紀念聯名紅白酒」,雖然並不對外直接販售,但是憑消費滿NT$5,500發票即有機會入住台北晶華獨家合作的雙人套房,房內將提供此款聯名紅白酒。(活動時間:11/21~12/13)

▲ADV_新品。(圖/記者王則絲攝)

▲ADV_秋冬新品。(圖/品牌提供)

▲民眾也有機會能夠品嚐到PORTER INTERNATIONAL 20週年紀念紅白酒。(圖/記者王則絲攝、品牌提供)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PS5攻佔潮流界!與NIKE聯名鞋款曝光狂吸500萬讚 周邊也超燒

►UNIQLO史努比毛毛睡衣、室內拖犯規可愛 全包起來冬天不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