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揪犯罪證據!她手提「腐爛人頭」上機 空姐嚇瘋「升級商務艙」

▲▼手提行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法醫布萊克曾用手提行李運送2個腐爛的人頭回英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編譯

出生于蘇格蘭印威內斯(Inverness)的法醫布萊克(Sue Black)曾參與過一些駭人的案件。她最近出版的新書《刻在骨子裡》(Written In Bone),內容透露了許多關於她這些年參與的案件細節,其中她如何將2個「滿是蛆蟲」的腐爛人頭放在手提行李中空運回英國最為噁心。

據《每日星報》報導,由於當時的義大利缺乏鑑定技術,因此布萊克需要把這2個被認為是「水磨石怪獸」殺人犯斯特瓦寧(Gianfranco Stevanin)案件中受害者的頭帶回她在蘇格蘭丹地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的實驗室進行分析,不過這些頭顱還連著血肉,而且已經開始腐爛,讓運送過程變得十分艱鉅。

▲▼義大利「水磨石怪獸」殺人犯斯特瓦寧Gianfranco Stevan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水磨石怪獸」殺人犯斯特瓦寧在1993年至1994年間殺害了6名婦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水磨石怪獸」殺人犯斯特瓦寧Gianfranco Stevan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她指出,「那可是血淋淋的人頭,不是頭骨,而且它們已經腐爛,上面爬著蛆蟲,而且非常臭,所以他們決定把頭都放在白色的桶裡密封起來,這樣我們就不會在機場打擾到任何人。我將它們放在兩個非常昂貴的設計師包包裡,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太顯眼。」

她補充,「我帶了兩封信,一封是義大利文,一封是英文,上面寫著我帶的是什麼,在我上了飛機後,空姐要我把行李放在貨艙裡,可是當我將英文信交給她後,她就被嚇壞了,於是我被調到了商務艙與其他乘客分開,我覺得這樣很好。」

布萊克在倫敦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安全著陸,通過剩餘的安全檢查後,登上了飛往格拉斯哥(Glasgow)的航班。她表示,「在希思羅飛往格拉斯哥的航班中,空姐也對我進行了相同的要求,但在看過信件後,我被安排到了飛機的尾部,其他人則被轉移到了商務艙。我從維羅納(Verona)到格拉斯哥的旅程中從來沒有人看到那些東西。」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玫瑰、薰衣草、茉莉、柑橘,人氣最旺護手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