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成員被逮黑吃黑自救 遭首腦發布「查緝專刊」私刑打斷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接獲線報,有竹聯幫分子組成詐騙集團,喬裝成公司執行長,宣稱可以「投資輕鬆獲利」,從事2年多不法獲利上千萬元,但最後車手被逮竟不聞不問,旗下車手只能「盜用公款」自救,嫌犯等人還發布「懸賞專刊」,有車手被抓到慘被打斷手。

警方調查,36歲的段姓男子,以竹聯幫天蠍堂大哥自居,主要從事詐騙活動,起初從假檢警監管財務開始,事後更直接喬裝公司執行長,在網路刊登投資輕鬆賺的廣告,誘使被害人匯款後,段嫌等人就人間蒸發。

▲黑幫大哥裝執行長詐上千萬,旗下車手被逮全不理,車手自組自救會還被斷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黑幫大哥裝執行長詐上千萬,旗下車手被逮全不理,車手自組自救會還被斷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段姓嫌犯手段相當兇殘,有車手幫段嫌等人做事被警方逮捕,段嫌竟然不聞不問,事後其他車手看不下去,盜用公款幫車手籌措律師費、交保金,段嫌等人少收到錢,還直接發布「懸賞專刊」。一名44歲的李姓車手被活逮,竟然被打斷左手,其他車手的家人也同樣遭到恐嚇、騷擾,住處遭闖入狂砸洩憤,警方共計逮捕段嫌在內等9名嫌犯,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送辦。

黑幫大哥裝執行長詐上千萬,旗下車手被逮全不理,車手自組自救會還被斷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旗下車手組自救會黑吃黑籌措律師費,但竟被發布查緝專刊,被抓到還慘被打斷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強調,依據全球數據庫(NUMBEO)公布之「城市安全指數」(Safety Index),台北市2019年排名全球第5名,2020年進步為全球第3名,而在本次專案也執行逮捕黑幫成員達988人。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