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回收車暗藏恐怖貨斗!台74噴飛2塊床墊險奪命 2天兵被懲處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6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日前一輛資源回收車於台74線快速道路往北屯方向行駛時,疑未將貨斗上的貨物綑綁好,導致2塊床墊遭強風吹落到車道上,幸未砸中其他車輛,沒有造成更多事故。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此案發生時已立即通報公路總局排除狀況;台中市環保局指出,經查確是環保局所屬的資源回收車,已處分隊員申誡一次。

▲▼床墊飛出。(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台中市環保局回收車日前於台74線,疑未將貨斗上的貨物綑綁好,導致2塊床墊遭強風吹落到車道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此案發生在6日早上7時許,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台74線快速道路西屯往北屯方向,有床墊阻礙交通,遂立即通知公路總局前往排除,不過報案的民眾未提供行車紀錄器,也沒檢舉,因此當時不知床墊是何人所有。

經網友於16日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至臉書社團,才知道床墊原來是從一輛資源回收車掉落,根據道交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規定,車輛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者,將處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警方指出,雖規定如此,但此案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檢舉,加上今日距離當日已超過民眾具名檢舉的7天法定時間,因此依法不予舉發。

台中市環保局表示,根據民眾網路發布的行車紀錄器,經查後發現確是環保局的資源回收車,因2名同仁當時的疏忽,沒將床墊綁緊才飛出來,已處分記申誡一次,並加強要求落實,以免造成公安事件。

燙衣不再棘手

【更多新聞】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