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CB350 Cafe Racer」有望問世 單缸復古咖啡重機醞釀中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由HONDA INDIA主導開發的全新單缸車款CB350 H’ness,在今年10月甫在印度推出市售,現在就有消息指出HONDA正緊鑼密鼓的開發CB350的Cafe Racer版本,並預計在明年問世。

以Royal Enfield為目標對手

HONDA在過去幾年間,一直計劃以Royal Enfield為目標的推出一款足以與其競爭的車款,結果就是大家熟悉的CB350 H’ness,其中H’ness正代表著"正確的選擇"。

CB350 H’ness採用經典且永不退流行的復古風格,搭配上全車LED燈組、半數為儀表板、藍芽連接等現代配備,動力則是來自一具排氣量350cc氣冷式單缸引擎,能在5,500rpm產生21ps最大馬力、3,000rpm產生3.05kgm的最大扭力。

CB350 Cafe Racer明年問世?

雖然CB350 H’ness剛推出不久,但現在又傳出HONDA正秘密開發,以CB350的車架及單缸引擎為基礎、外觀氣勢更具侵略性的Cafe Racer的版本,並預計明年(2021)推出問世。儘管相關細節尚未明瞭,但從圖片就能看出將帶來相當明顯的視覺變化及騎乘姿勢的轉換。  

如果這項計畫屬實,那麼CB350 Cafe Racer應該會採用,稍微向後移動的腳踏及較低的分離式把手,來讓騎乘姿勢更前傾、更具傾略性,後座則會以可拆卸的半圓形單座蓋塑形,搭配上Cafe Racer風格必備的子彈型頭燈整流罩等,讓整車的運動風格更加明顯。  

至於包含排氣量350cc氣冷式單缸引擎、五段變速箱、輔助滑動式離合器、雙通道ABS、鋁合金輪框和無內胎輪胎等,則都與CB350 H’ness相同;究竟CB350 Cafe Racer是真有其事還是空穴來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相關新聞頁面

HONDA全新復古街車「CB350 H'ness」印度發表  

HONDA INDIA 於線上發表會公布全新車款 CB350 H'ness   CB IS THE ANSWE…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FB Mondial旗艦復古車款「HPS3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Skald」分享…繼續閱讀      

EURO 5來襲!HONDA「CB400SF/SB」長銷神話將中斷?  

日本目前使用普通二輪駕照唯一能夠騎的四缸引擎車款就只有CB400系列。由於KAW…繼續閱讀      

一切從這裡開始!日本車款揚名世界的1970年代  

就像是來自遠方的幾道光芒射進黑暗之中般,有的就像一陣強光照過瞬間就消逝無…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印尼」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