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漁船擱淺傾斜油料外洩 岸巡救出2人持續監控

▲「鑫明煌」漁船擱淺傾斜,岸巡人員急時救出魏姓船長及一名菲籍船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鑫明煌」漁船擱淺傾斜,岸巡人員急時救出魏姓船長及一名菲籍船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17日清晨,宜蘭壯圍鄉大福近岸處有一船筏擱淺傾斜,岸巡人員救起船長及一名外籍漁工上岸,因有聞到汽油味,岸巡密切觀察是否會有油料擴大外洩。

「鑫明煌」漁船17日2時30分許,在壯圍鄉大福兵試廠後方距岸約50公尺處捕撈時,不慎擱淺,因風浪不斷拍打造成船身傾斜,岸巡人員發現後,先救出魏姓船長及一名菲籍船員。

岸巡人員也在岸際嗅聞到一股油味,但海面上暫無看到油料散布情形,繼續監控管制。而船主指出,當地因灘岸地形,吊車及怪手無法進行拖吊,將協調友船將擱淺船隻向外拖行,再利用抽水機將船內海水抽完後拖進烏石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離婚轉性闇黑!伸狼爪襲未成年女兒238次 狠父駁:我管很嚴

►快訊/宜蘭15歲國中女生墜樓變形!第一節課後消失…陳屍夾縫中

►宜蘭暗夜鬥毆「8打3」 打完還開車輾過!1男上半身遭重壓慘死

►現省近千元!絕美玫瑰粉大同電鍋3490元→2699元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