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岡山段5車連環撞 黑車遭剷「車尾朝天」超驚悚

▲▼國道追撞車禍,五車連撞。(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國道一號發生一起五車追撞事故,所幸無人受傷。(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國道一號南下351K岡山段,今(17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五車連撞的意外事故,國道警察趕赴現場,有輛黑色的轎車,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導致整輛車車尾朝天,翹得老高,乍看之下就像是被後方的車輛擠上2樓,國道警方表示,這起車禍是5輛車連撞的交通意外,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整起事故也於10點40分排除,所有車輛的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目前已經恢復正常通行。

根據國道警方的說法,這起車禍發生的原因,疑似是車輛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導致五車連環追撞,目前全案正由岡山分隊依規定處理中,而事故也於10點40分排除,恢復通車。

▲▼  國道追撞車禍,5車連撞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國道一號發生一起五車追撞事故,一輛車被後車追撞到車尾朝天,所幸無人受傷。(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