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張票計10次」 投票系統員工爆:目睹拜登灌票現場!0張投川普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普遍被認為由拜登勝出,但川普競選團隊一再強調選舉存在詐欺、舞弊行為,其中就包含「Dominion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s)少計算270萬張「投川票」的指控。然而,Dominion在底特律的前員工向美媒爆料,不僅在值班的24小時之內只看到拜登的選票,還有選票被重複計算了高達10次。

▲▼拜登覺得讚。(圖/路透)

▲美國總統大選當選人拜登將於1月20日就職,卻有證人爆料,目睹密西根州的選舉詐欺行為。(圖/路透)

美媒《政治趨勢》(Trending Politics)於16日報導,Dominion公司約聘的IT僱員卡羅內(Mellissa Carone)曾負責於密西根州底特律監看「點票機器」作業,雖然不能觸摸選票,也不能直接站在機器前。但她聲稱,在24小時的值班期間,只看到了圈選了拜登的票,而沒有任何投川普的選票。

卡羅內更爆料,底特律會議中心(TCF Center)的選務人員將同一批次的50張選票,重複投入點票機,有時甚至高達8~10次,投票過程中沒有合理、合法的監督,基本上是由民主黨人在「監視」民主黨人,更有票站工作人員在複製選票的同時,還改變他人的選票,等同在公開場合「竊取」這場選舉。

卡羅內還表示,已經向聯邦調查局(FBI)報告了她所看到的事情,但是目前還沒有任何跡象顯示FBI或司法單位有採取調查行動。此外,川普的競選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也透露,自己與其他川普的律師已發現大量證據,足以顯示對方賄賂、竄改選票,以及其他與Dominion公司或是部份州的選舉官員有關的「詐欺行為」。

根據報導,幾天來川普總統的律師一直聲稱,競選團隊獲得了數十名目擊者的證詞,他們都目睹了拜登陣營在投票過程中作弊,然而。實際上《政治趨勢》還沒有收到任何告密者的消息。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玫瑰、薰衣草、茉莉、柑橘,人氣最旺護手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