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操作!雷霆未來6年累積15枚首輪籤+2交換權 衛少「價值」曝光

▲▼雷霆保羅、穆斯卡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被交易到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在自由市場開啟首日,就將10屆全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與納迪爾(Abdel Nader)打包交易到太陽,換回盧比歐(Ricky Rubio)等4名球員和一個2022年首輪選秀權。根據《富比士》記者比爾(Tommy Beer)的統計,雷霆未來6年累積了15枚首輪籤和2個交換權,總管普瑞斯提(Sam Presti)的操作獲得好評。

雷霆去年夏天將前一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到火箭,換回保羅以及2024年、2026年首輪籤,和2021年、2025年的首輪交換權。如今他們又將CP3交易到鳳凰城,從太陽手上得到兩名先發大將盧比歐和烏布瑞(Kelly Oubre Jr.),還有傑隆(Ty Jerome)、萊克奎(Jalen Lecque)以及一個2022年首輪選秀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ESPN》記者楊恩(Royce Young)統計,雷霆在關於「衛少」的交易中,共獲得3枚首輪籤和2個首輪交換權,累積了豐厚的未來資產。

《富比士》記者比爾則列出雷霆未來6年持有的選秀權,在2027年以前,一共有15枚首輪籤和2個首輪交換權;總管普瑞斯提的操作獲得好評。

關鍵字: NBA雷霆保羅太陽盧比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