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胡金龍高薪不在18人名單 味全龍擴編選秀網羅機會小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胡金龍千安頒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金龍千安頒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已決定胡金龍明年不在戰力規劃內,代表他不會在擴編選秀18人保護名單中,由於擴編選秀要付750萬元,並且支付高月薪,味全龍應該不會透過擴編選秀網羅胡金龍,如果要吸收,最有可能是胡金龍自請離隊再加盟。

胡金龍6月底在LINE群組留言「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之後遭到冷凍,禁止出賽及隨隊練球,富邦悍將表示,明年胡金龍會跟今年一樣。據了解,富邦同意胡金龍自行尋找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金龍明年繼續禁止出賽及隨隊練球,意味著不在戰力計畫之中,也就不會放進擴編選秀的18人保護名單中。

味全龍會透過擴編選秀網羅胡金龍嗎?依據擴編選秀規定,擴編選秀被選中的球員,明年其年薪不得少於前年。若拒絕加盟,則該選手必須強迫引退,味全龍不得再補選其他選手,該名選手也無法再加入其它球隊。

今年是味全龍第二次擴編選秀要支付每人750萬權利金,再加上胡金龍的月薪70萬,味全龍利用擴編選秀找胡金龍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富邦悍將同意胡金龍自己找球隊轉隊,味全龍可以透過胡金龍自請離隊,富邦悍將開出離隊同意書的模式網羅,免付750萬且薪水或許不用這麼高。

不過,前提是胡金龍想要自請離隊,味全龍也願意網羅,雙方對薪水、合約都談妥才行。基於此,其它球隊也可以用這種方式網羅胡金龍。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