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測試版上路! 新格式「ProRAW」讓攝影更專業

▲iPhone 12。(圖/Apple)

▲iOS 14.3 新攝影格式僅限 Pro 系列。(圖/App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上週再度釋出 iOS 14.3 Beta 版本,針對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用戶啟用 Apple ProRAW 的圖像格式,能讓 Pro 系列在拍照時記錄更多資訊,並以整合 Deep Fusion 和智慧型 HDR 攝影功能為目標,這讓喜好用手機進行攝影的朋友們是很好的消息。

若用戶要開啟 ProRAW 模式,首先要將 iPhone 12 Pro 或 iPhone 12 Pro Max 升級到 iOS 14.3,透過「設定>相機>格式」,將會看到啟用 Apple ProRAW 的選項。

此外,iOS 14.3 Beta 版中,也為 Apple Music 和 Apple News+ 增添了許多新變化和功能。Apple Music 播放列表具有更完整的標題和動畫,還可以使用系統範圍的影片播放器;而 Apple News+ 音訊頻道按主題分得更細,為不截斷標題文本內容也變小了。

更完整的內容可以參照《9TO5Mac》所錄製的 iOS 14.3 Beta 版介紹影片。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