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買95%黑巧克力「苦到哭出來」!高%數派推爆:越吃越上癮

▲巧克力,黑巧克力,可可。(圖/翻攝自pixabay)

▲95%的黑巧克力讓原PO苦到哭出來。(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黑巧克力有益心血管健康,但口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就有女網友在《Dcard》貼文「95%巧克力……」,說她之前吃過88%的巧克力,覺得可以接受,就買了95%的黑巧克力,結果一吃讓她「苦到哭粗乃(苦到哭出來)」,忍不住拍下照片問「請問這世界上有人可以接受嗎?」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女網友在《Dcard》美食板貼文,文中直接了當的說「這不是美食文」,並解釋道「事情是這樣子的,之前吃88%覺得可以接受,於是買了95%巧克力,苦 到 哭 粗 乃」,就想問其他人有沒有辦法接受95%的巧克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超有感,「95趴的我也不行,86趴很可以」、「我有吃過,超他X酸」、「這個……真的好可怕」、「我80%就覺得在吃土了」、「99%苦到哭出來QQ」、「上次我同學給我,我還很自信的吃了下去,結果……只好強顏歡笑說好吃,因為我愛面子。」

▲▼可可豆,巧克力,可可,熱可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超多人都曾被高%數黑巧克力的苦和酸嚇到。(示意圖/Pixabay)

但也有不少喜歡高%數派的網友說,「當初第一次吃覺得很酸又很苦,超想吐掉,結果反而越吃越上癮」、「100%懂吃喔!我也喜歡,這樣才吃得出巧克力的香氣跟獨特的酸苦味」、「覺得越純越好吃」、「每天吃一塊100%的巧克力路過……超好吃啊!」

還有網友則是留言表示,黑巧克力相當看配方,「可可脂比例高的就會很滑順濃郁,含糖量也有差,吃過99%很絲綢香甜、反而80%很乾硬苦澀的」,並說每一家的配方吃起來差很多,其實上面寫的%數不一定是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