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大情侶燒炭雙亡 校長心痛:將對系上學生進行創傷輔導

▲▼北海科大女學生與男友在淡水租屋處燒炭雙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北海科大女學生與男友在淡水租屋處燒炭雙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社區大樓今(16日)驚傳情侶燒炭雙屍命案。其中,一名為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五專部五年級的林姓女學生(20歲)。海洋科大校長林俊彥表示,非常心痛,將全力配合警察辦案。

林俊彥指出,將針對兩系學生(運休系及海空系)進行相關創傷後輔導,預防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海洋科大教官王禮豪說很沉痛,學校在新生始業式時,都會做預防自殺的心理輔導,學校教官,在季節轉換之餘、及情緒障礙者易發病期間,也會對全體同學特別進行關懷及宣導,機制更落實在每個導師的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林姓女學生今沒去上課,父親打電話也聯繫不到她,經通報學校確認未到校後,晚間9時許父親通報救護人員到女兒的淡水租屋處,並由鎖匠協助開門,入屋卻發現林女與另名男性友人陳屍房內,已氣絕多時。另名死者是林女的男友董姓男子(19歲),並且租屋處內留有木炭,初步判斷情侶倆是燒炭身亡,但現場沒有留下遺書,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要釐清確切死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