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戴婚戒! 《九尾狐傳》與趙寶兒撒糖

▲▼ 九尾狐傳Chaumet            。(圖/翻攝tvndrama IG)

▲南韓男神李棟旭與甜美女星趙寶兒在《九尾狐傳》在劇中耍浪漫。(圖/翻攝tvndrama.official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熱戀情人一同穿情侶裝、戴對錶或對戒,再甜蜜也不過,由南韓男星李棟旭與甜美女星趙寶兒主演的熱播劇《九尾狐傳》,也少不了撒糖劇情,兩人一起戴上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經典的Liens Evidence系列對戒,浪漫指數爆表,其實不僅情人可戴,此款戒指更是不少新人的婚戒首選。

▲▼ 九尾狐傳Chaumet            。(圖/翻攝tvndrama IG)

▲《九尾狐傳》劇中男、女主角一同戴Chaumet對戒。(圖/翻攝tvndrama.official IG)

▲▼ Chaumet            。(圖/公關照)
▲Chaumet Liens Évidence 18K白金鑲鑽婚戒(左)75,000元,Liens Évidence 18K白金婚戒55,000元。(圖/Chaumet提供)

Chaumet詮釋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關係,藉由一道優雅弧線串起戒指的兩端,創作出Liens Evidence戒指,別具深意的設計,以及簡潔流暢的線條,成為人氣婚戒選擇,多數新郎會選擇18K白金戒,女款則主打弧線鑲鑽的款式。

▲▼  CL           。(圖/翻攝《5 Star》MV)

▲南韓歌手CL在《+5 STAR+》MV中戴FRED與男主角大曬恩愛。(圖/翻攝《5 Star》MV)

▲▼ FRED            。(圖/公關照)▲▼ FRED            。(圖/公關照)
▲CL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鑽石白金耳環(左)未定價,Force 10全鑽鑲嵌鍊釦白金手環358,600元。

曾是南韓流行女子團體2NE1隊長的CL,近期正式回歸流行樂舞台,與身兼歌手、導演、製作人的 DPRIAN合作的新曲《5 Star》,她也靠法國珠寶加持展現KPOP女王氣勢,選中FRED招牌絞索繩纜與鍊釦相結合的Force 10系列耳環、手環,以及Chance Infinie系列項鍊等個性款式。

►曾之喬喝貴婦下午茶 戴卡地亞寶石、紅戒盒還能燙金

►賀錦麗愛穿2000元帆布鞋接地氣 珍珠一戴超過3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