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只難過幾天!5星座「光速走出情傷」 雙子超快交下一個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你也是失戀後難過時間超短,能快速走出情傷的星座嗎?(示意圖/翻攝pakutaso)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每每結束一段感情,你總是哭得撕心裂肺,吃不下、睡不著,時時刻刻想著前任,得花上數個月半年才能釋懷,接受已經分手的事實嗎?但反觀有些人,能坦然面對失戀,快速收拾心情再出發。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分析5大星坐能快速走出情傷,上榜網友瘋喊準。

安德魯透露12星座中能秒速走出情傷Top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水瓶座

一向抱持隨緣態度的水瓶,感情並非他/她生命中的全部,不會強求一段勉強來的愛情,或強留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的人。水瓶在感情中想法豁達,需要的是心靈及精神可互相交流的另一半,雖然失戀傷心難過,但他/她會開始安排自己的生活,藉由忙碌治療傷痛,選擇用更正面的方式走出感情帶給他/她的傷害;若倆人和平分手,或許日後還能當朋友,願意在對方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2.牡羊座

談戀愛和分手時都極具戲劇化的牡羊,分手有階段性,不會一次乾脆分手,可說是「有點自虐」,他/她會經過無數次爭吵及互相傷害,一次次心死是牡羊分手前的預備動作,唯有這樣才不會在分手後不甘心。當他/她被傷到一定程度時決定分手,要走出情傷的速度也很快,會逼自己活得更精采,表現給前任知道「我沒有你,過得更好。」

3.雙子座

分手後的雙子座不太容易表現出來,唯有在夜深人靜時面對強襲的寂寞感無法忍受,當下心彷彿破了一個洞。不輕易愛上人的雙子防備心重,當愛上一個人卻又面對失戀時,就像天塌下來一樣。面對失戀,他/她會假裝自己很好,並且開始找尋人生中的新目標,想辦法讓自己堅強起來,最常見的就是快速投入一段新感情,讓心中寂寞感稍微平衡,但也因此常和給予自己安慰,但並非真正喜歡的人交往,產生感情惡性循環。

「移情」恐讓雙子在感情中越來越糾結,因此安德魯也建議雙子座的網友們,可運用朋友、姊妹淘、好兄弟的力量,在失戀時痛快喝一場、玩一場,藉由親友的陪伴比快速投入一段新感情更有效。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雙子座會透過「移情」快速開啟一段新戀情。(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4.射手座

射手通常大愛大恨,享受在愛情中被虐的感覺,通常這種對象都能讓他/她愛得死去活來。一生中都在修戀愛學分的射手座,內心嚮往幸福,但談起戀愛卻沒想像中來得簡單,因此很容易把分手說出口,每次吵架及磨合中,內心會預設等到心被傷害到一定程度就能正式離開對方。身為感情中的練習生,分手對射手而言習以為常,雖然難過,但不會讓自己沉浸在負面情緒中太久。

5.摩羯座

摩羯座擅長忍耐!在感情中出現問題或自覺不適合,他/她懂得開始踩煞車,為分手做好前置準備,並且開始思考很多問題,會分手都是因為忍不下去。過程中令摩羯最傷心也最糾結,等到分手時這些自以為跨不去的坎兒反而不會傷害到他/她,因為摩羯的分手「絕對不是突然的」,都已做好心理準備,這也是為什麼失戀後即使心裡空一塊仍可快速走出情傷、恢復生活的原因。

安德魯最後也語重心長地說,失戀並非天崩地裂,人們花費一生都在學習怎麼愛人及被愛,要感謝每個曾出現過在你生命中的人,不管是好情人或是渣男、渣女為你帶來的成長,在戀愛中的寶貴經驗,都能促使你在下一段感情中更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