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臉書PO「洗白文」遭打臉! 網友瘋朝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引起牛肉麵風波,15日晚間請辭獲准。他16日在臉書抒發心情,同時公布牛肉麵店陳老闆傳來的鼓勵訊息。不料新海店牛肉麵老闆竟說「沒傳任何簡訊」,引起網路熱議。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引起牛肉麵事件,15日晚間請辭獲准。他16日清晨6點左右透過臉書發文,吐露近來的心情,也公布了一封簡訊,該簡訊署名者為「Fr陳老闆(皇家傳承牛肉麵」,內容則是鼓勵居多。

簡訊傳送者開頭向丁怡銘問安,接著提到,丁怡銘的無心之過被斷章取義,讓他十分難過,等到事件過去,應該就沒事了,「歡迎你跟老婆來座(坐)、謝謝!」而丁怡銘也回覆「謝謝」,但因為行程問題,推辭老闆的邀約。

▼丁怡銘在臉書上貼出一封簡訊。(圖/丁怡銘臉書)

▲▼丁怡銘澄清,簡訊是創始店老闆傳的。(圖/丁怡銘臉書)

簡訊曝光不久,牛肉麵店新海店的陳姓老闆突然跳出來,強調沒有傳任何簡訊,也跟丁怡銘沒有任何聯繫,他是皇家傳承牛肉麵唯一的窗口,言論立場以他為主,各分店、同仁、店長都不該被捲入,「剛剛簡訊看來不是我發的,我聲明,我也沒有跟丁怡銘有過聯繫或通電話,各方面都不是我發的。」

事後,丁怡銘則澄清,打氣的簡訊來源確實是陳姓老闆,不過是創始店的陳老闆,也就是新海店老闆的父親,過幾天會找時間去新海路總店,到店用餐,並向老闆致意。不過,遭指控使用萊牛的店家為新海店,而向丁怡銘致意的是重慶路老店的老闆,重慶路老店的老闆為新海路總店老闆的父親。

簡訊文發出約17個小時的時間,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丁怡銘的臉書竟然看不到該篇發文,不過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查看發現,其實該篇文章丁怡銘未設公開,所以沒有好友關係的人看不到該篇文章。

►華歌爾舒適無痕、蕾絲內在美,7件組1000元有找

▼原來丁怡銘貼出的簡訊並非新海店老闆傳的,而是老闆的父親傳的。(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