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A到底神在哪? 鄉民解答:Altis超多「車神傳說」

TOYOTA神車Altis帶頭死守國產/進口死亡交叉底線 上半年熱銷1.5萬台(圖/翻攝自車廠)

▲TOYOTA Altis在網路上經常被稱為「神A」(圖/翻攝自車廠)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TOYOTA Altis在網路上經常被網友暱稱為「神A」,但是許多人不了解「神A」到底神在哪,當初「神A」的由來又是怎麼來的。在PTT車板(car)上就有網友解答,「神A」的由來其實跟擁有最多車神傳說有關。

原PO發文表示,神字的意義,其實是從PTT引申而來,在國瑞開始生產「神A」之後,價位、設計、保值及空間綜合加成之後,讓這部車變成單純需要代步工具使用者的最佳選擇,變成銷量第一是自然不過的事。

原PO說,在當年家中父母換車之後,把神A留給剛考上駕照的小孩開,變成一種常見現象,以前車板上的鄉民,很喜歡上來炫耀自己駕駛技術如何好,像是「台北到台中的最佳時間」、「五指山上下最佳紀錄」、「陽金山道狂殺德系車」、「國道某某路段吃掉日系鋼砲」、「日系房車賽常客不放在眼裡」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    Toyota Altis。(圖/記者林鼎智攝)

▲Altis過去在PTT車板上,有許多車神傳說。(圖/資料照)

因此「神A」之神是因為鍵盤車手,常常炫耀自己的高超的技術,不論真假與否,因此車板慢慢對於自己吹噓技術的人,就會說「你開神A?」,後來轉借意義為銷量第一「不敗之神」。

網友在推文中表示,「還有這種由來!我真的不知道」、「脈絡清晰」、「有笑有推」、「TNGA底盤就是這麼屌」、「請勿質疑你的神A,神A新一代TNGA底盤,操控性已經不輸歐洲車,但妥善率、舒適度大勝海放歐洲車」。

►華歌爾舒適無痕、蕾絲內在美,7件組1000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