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重新道歉「情感的事沒處理好」 請求給機會:法律會還我清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青青因為放火風波影響形象,沉寂了一段時間,近日終於回歸社群網站,重新恢復跟粉絲的互動。她先前曾發文解釋事件詳情並道歉,但之後默默刪除,16日再次發道歉文:「讓社會大眾觀感不佳,也讓支持我的朋友們失望,在此先誠心誠意地說一聲『對不起』。」

▲青青重新道歉。(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放火Instagram)

▲青青因放火風波影響形象。(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放火Instagram)

青青解釋,目前已經配合警方完成筆錄,因為司法程序正在進行,所以無法再討論案件,希望大家體諒。她也向事件雙方道歉:「關於情感的事並沒有處理好,但我並沒企劃或參與任何非法行為,也相信法律會還我清白。做錯事情就要面對,接受批評我也成長了很多,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青重新道歉。(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

▲青青重新道歉。(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

青青先前讓YouTuber放火到自己家裡過夜,然而男友發現此事後相當不滿,在凌晨帶4名友人上門叫囂,並脅迫放火全裸拍道歉影片,還向他勒索25萬現金。青青因此被大眾懷疑設局,曾發文澄清:「在這當中我完全沒有拿到任何一分錢,也完全沒有想過設局甚至仙人跳這件事情。」否認策畫此事。

▲青青重新道歉。(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

▲青青否認對放火設局、仙人跳。(圖/翻攝自青青Instagram)

經過3個星期的沉寂,青青回歸社群網站,15日也發文向粉絲表達歉意:「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謝謝你們還在!做過任何的事情,人生只能不斷的成長,過去的事情我無法改變,即使再被爆任何新聞,也都是過去了,無法挽回,有你們,我才能更快速地成長。」並對粉絲表示「我也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楊冪驚陷整形謠言…12年前舊照打臉! 零修圖顏值被認證

►銀行「實習生」太帥引暴動 一看竟是超大咖偶像劇男神

►懷孕3個月「寶寶沒心跳」 穆熙妍求子路心碎忍痛引產

►小鬼走2個月…妹翻手機影片: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楊丞琳留1字惹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