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改蔡英文這句話 諷丁怡銘「升官發財請走此路」

▲▼丁怡銘現身立法院 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怡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獲准,並表示在野黨刻意政治操作,為避免對政務推動造成困擾,因而請辭負責。由於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過去針對立委收賄案撂重話「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國民黨16日以「升官發財請走此路」諷刺丁怡銘和民進黨。

國民黨晚間在臉書表示,丁怡銘請辭下台,但從頭到尾都把責任推給在野黨,認為是國民黨刻意政治操作,然而整起事件,從丁怡銘召開記者會、拿假資訊攻擊民間店家,遭到店家公布數據打臉,從頭到尾國民黨不曾介入其中,現在居然反過來責怪在野黨政治操作,甩鍋牽拖不願負責,民進黨不想負責可以不用執政。

國民黨指出,行政院為了捍衛萊豬,不惜拿假資訊造謠生事,而行政院資源被用來製作側翼圖文,在第一時間就透過親綠側翼網軍散播,不但嚴重違反行政不中立,更有散播食安假消息的疑慮,既造成民間店家損失,同時讓人民對飲食安全產生疑慮,丁怡銘請辭下台,但完全沒對問題作出澄清,突顯民進黨根本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更不了解人民對政府的質疑是什麼。

國民黨批評,從蔡政府過去的作風來看,民進黨人士越是出包,官做越大,早就被外界譏諷「升官發財請走此路」,現在更爆出,外交部國際傳播司被迫搬離原本的辦公室,就是因為要騰出空間,讓政委唐鳳跟丁怡銘的小編部隊進駐,是不是代表行政院的小編部隊越做越大,未來更明目張膽的指揮側翼網軍、拿行政資源打擊異己?

國民黨質疑,行政院堅稱所做圖文,是為了替政策進行辯護,但無法解釋為什麼這些圖文是由側翼網軍流傳,而非行政院官方粉專,這些澄清內容,除了不斷牽拖前朝、攻擊在野黨以外,到底哪裡有針對國人的疑惑進行解釋?民進黨千方百計逼人民吃萊豬,國民黨除了持續在立院抗爭以外,更需要大家的支持,22日一起站出來,向蔡政府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