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組歌手接力嗨唱名單曝光 MTV最強音耶誕夜強勢登場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MTV台招牌演唱會節目《MTV最強音》將移師戶外,於12月25日晚間在台北大直ATT SHOW BOX登場。演唱會將由Lulu 黃路梓茵主持,黃豪平擔任幕後直擊主持人,演出陣容包含ØZI、五堅情WOLF(S)-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白安、呂士軒、李芷婷、GEmma 吳映潔、高爾宣、許含光、鼓鼓 呂思緯、魏如萱接力開唱

▲▼鬼鬼、魏如萱、鼓鼓、ØZI。(圖/MTV台提供)

▲鬼鬼、魏如萱、鼓鼓、ØZI耶誕節登《MTV最強音》接力開唱。(圖/MTV台提供)

MTV台繼《MTV最強音》演唱會後,也將在明年2021年推出超強年度計畫,不僅結合唱片宣傳歌手,還將不定期舉辦常態性粉絲活動,成為粉絲會固定追蹤的娛樂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暫規劃的活動類型有「MTV CLOSE UP」,預計明年舉辦8場,特色是近距離、互動性強的小型活動,每場參與人數為200人以內,成為藝人於宣傳期的系列活動之一。除此之外還將前進校園,舉辦9場「MTV ALL ABOUT MUSIC」,透過90分鐘的分享,認識音樂產業中的每個角色,有苦有甘、有淚有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