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發起「拒吃皇家牛肉麵」 柯文哲:別沒事找事做

▲▼台北市議會第四次定期大會第10次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誣指,北市牛肉麵冠軍使用萊牛,燒出牛肉麵風暴,因此在15日請辭獲准;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6日卻在臉書上聲援丁怡銘,發起拒吃皇家傳承牛肉麵。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要沒事找事做。

王鴻薇16日在台北市議會表示,丁怡銘說北市牛肉麵節冠軍是用萊克多巴胺牛肉,結果被網友告發違反《社維法》,但現在刑事局說不辦,而是警察局要辦。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則說,北市警察局有受理,會依法查證。

王鴻薇提及,此事演變至今,有很多媒體人都相當投入,包括剛剛看到周玉蔻說要發起拒吃皇家牛肉麵一事,試問這合理嗎?對此,柯文哲表示,「哎呀!我跟你講,不要沒事找事做,事情解決就好!牛肉麵也是台北市的產業,不要自己製造敵人。」

王鴻薇認為,應留給牛肉麵業者一個單純環境,店家做好吃的牛肉麵讓消費者品嚐就好,別成為政黨鬥爭下的祭品。柯文哲則笑說,「對啊、對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江啟臣再爆: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
快訊/高虹安點名: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王牌小編」周家鴻
牛肉麵老闆出面稱「沒傳簡訊給發言人」 丁怡銘回應了

更多相關新聞...

影/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他另有生涯規劃
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我不該成團隊負擔」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
快訊/行政院「網軍事件」書面報告288字曝光...加封面僅2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