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放屁太臭!Uber菜鳥「超真實反應」吞負評 同行經驗談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奧客百百種,身為服務業經常得面對新難題,並不斷蛻變成長。一名開Uber的菜鳥司機日前發文,表示因為客人放臭屁,他受不了開窗,竟慘吞負評。對此,不少同業留言解惑,還有人笑說,「你要用力吸才能獲得五星!」

運將在臉書社團「UBER DRIVERS TAIWAN」問道,「新人狀況題?菁英PLUS客人車內放屁,忍到受不了開個窗透風,竟然被評差評,求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忠孝西路,塞車,北門,交通堵塞,交通,台北車站(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面對這哭笑不得的情況,許多老鳥經驗談,表示「習慣就好!別把Uber設計的心理遊戲當真,認真下去只有兩種結果,第一是奴性大增,第二是崩潰離開」、「這樣做真的會讓情況更尷尬,偷偷切換空調到換氣就好了。再者,差評不一定是他給的。另外,行經污水處理廠附近,也會有讓人誤以為是放屁的臭味」、「一回生二回熟,慢慢會習慣的」、「空氣濾清器 +水氧機」。

有人也好奇,如何確定一星是那位客人給的?對此,原po回應,「當客人很少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是誰評你的。」另外,他還加碼分享類似經歷,「上次載兩個外國人,那體味真的是......,當時不敢開窗,他們下車後,我把窗全開透氣,噴酒精、點精油。」

►舒適無痕,蕾絲浪滿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